正文页

《梦幻家园》让消除大不相同

2018-08-24 14:13 97973手游网

0

  乐逗游戏联合知名手游研发商playrix精心打造,全球顶级消除养成手游《梦幻家园》,集消除和模拟经营于一身,自上线以来获得玩家一致好评。新颖的家园建造、优化的消除体验和丰富的活动设计,令整个游戏妙趣横生!

  打造专属家园

  游戏主线是对童年的家园进行重建,打扫、装饰和升级,每次消除游戏之后都可以将家园装修成自己喜欢的风格,把简陋的破房子变成品味独特的居所,主打“消除”玩法的同时创新融入“模拟经营”概念,带来了消除所不能给的视觉满足感。

  升级消除体验

  除了融入“模拟经营”的概念,《梦幻家园》在消除这一核心玩法上也做出极大的优化。增加消除之后的连锁反应,用合成道具丰富游戏乐趣;提高道具种类及合成概率,动态平均关卡难度。以此改善玩家的长线体验,让游戏更耐玩,简单上手又毒性不低!

  丰富活动设置

  “毛球传说”活动在周一到周三开启。帮助你的猫和它心仪的母猫见面,让它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累计闯关3关、 6关、8关即可领取相对应的关卡奖励礼包,越到后面奖励越丰厚。通关还有专属福利,额外送出两个星星呦!

  “编织故事”活动在周二到周四开启。通过闯关来给奥斯汀织围巾,闯关越多奖品越多。累计闯过2关、6关、12关后会获得相应的无限体力奖励,累计可获得6小时!

  “飞上云霄”活动会在周五到周日开启。制造纸飞机,登上榜首!在主线关卡内制作纸飞机,并以纸飞机的数量进入排行榜,奖励分名次奖和活动参与奖,海量金币道具等着你!

  简单粗暴的官方网站:jy.uu.cc

  关注会有喵的微信公众号:梦幻家园正版手游

  关注欢乐加倍的微信公众号:乐逗游戏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