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野蛮人大作战》豪华套餐!

2018-08-29 11:06 97973手游网

0

  传说很久以前,美味风蛇味道鲜美,非常稀有,只存在于沉船地带附近,一到夏天,它们会在海面上卷起一阵阵的龙卷风,发出龙卷风攻击有危险的敌人。这样美妙而充满危险的美味,引得无数人垂涎,于是,巴巴六乘风破浪来到了沉船之地,将其捕获并带回了蘑菇岛加入了《野蛮人大作战》豪华套餐!

  美味风蛇

  宠物技能

  在携带这个宠物被敌人攻击时会触发龙卷风,身上会形成出一个巨大的龙卷风,再分散出去两个龙卷风。

  宠物特效

  技能推荐

  【血爆】

  风蛇的龙卷风是可以触发血爆的效果的,在团战的时候如果被围攻了,风蛇触发后可以打出非常高的AOE伤害,就算不是团战中单挑的时候也是非常有效果的。

  【命中吸血】

  技能选择命中吸血的话,风蛇也是可以触发这个效果的哟,所以这个技能选择在战斗中有着不错续航能力呢,危及时刻也能保证自己能够存活下来。

  【命中回体】

  命中回体的选择,是考虑如果使用的角色是非常需要技能来打出不错的伤害的话,命中回体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格挡盾】【爆炎盾】

  风蛇的特性是在被攻击的时候就会触发效果,所以盾系技能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副宠推荐

  【喵绒绒】

  释放角色技能后下一次会有短暂的攻击附带减速效果,这个副宠选择是我们选择一些需要技能配合反击的角色,就会有不错的效果。而逃跑的时候减速对方也是非常有用的。

  【女巫扫把】

  被攻击时恢复大量体力值,这副宠就是不用多说了吧,配合上风蛇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幽幽】

  受到攻击会获得移动加速,幽幽的特性也是在被攻击的时候会有移动速度的加成,所以配合风蛇在危险的时候可以尽快脱离。

  人物推荐

  摩摩可

  美味风蛇作为被攻击才可以触发的宠物,操控是十分需要的,而摩摩可的解控刚好非常配合风蛇的技能!在对方被龙卷风僵直时快速反击,可以打出非常高的伤害!

  暴暴兔

  暴暴兔的技能是非常怕被打断的,所以暴暴兔配上风蛇的话就非常弥补这个缺点,对方在贴近攻击你的时候龙卷风的触发也是导致敌人短暂的无法进行移动,大大就通过技能很好的进行反杀的。

  巴巴六

  巴巴六的移动速度非常高,带风蛇在团站之中可以很好的打乱对方的阵型,在打乱对方阵型的时候被配合巴巴六的跳劈可以打出不错的输出。

  这次的攻略就到这里了,希望可以给各位蛮蛮们上分带来帮助,说不定各位蛮蛮们可以创造更多的打法。祝给位蛮蛮都早日冲上金蘑菇。

  关于野蛮人大作战:

  《野蛮人大作战》是一款由电魂网络旗下BBQ工作室研发的io类轻竞技独立游戏,游戏场景随机生成,主角技能随机获取,场场开局都不同!看见就砍,逮着就怼,自由自在的野蛮3V3V3,秒进游戏秒开团!

  野蛮人大作战官网:http://www.barbarq.com/

  野蛮人大作战官方新浪微博:野蛮人大作战

  野蛮人大作战官方微信公众号:MDZZBBQ

野蛮人大作战 下载

野蛮人大作战

类型:休闲 大小:30.19 MB
7.6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野蛮人大作战
下载《野蛮人大作战》

30.19 MB / 休闲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