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漫威:未来之战》死侍剧情

2018-08-30 12:45 97973手游网

0

  距离死侍2电影上映也有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各位小贱贱的粉丝有没有看过瘾?死侍2下映这么久,死侍3遥遥无期,没有小贱贱吐槽的第不知道多少天,想他。虽然已经把死侍1和2翻来覆去的看了好多遍,但看多了总会有点乏味。

  不过不久前,漫威正统手游《漫威:未来之战》上线了全新的主题任务——以死侍为主的【X特工队】,我们可以在游戏中一览小贱贱的风骚姿态了。

  这个主题任务是全新的剧情,故事发生在X战警击败天启之后。天启虽然被击败,但他留下了四颗能够复活他的死亡种子。而电索为了阻止天启复活,叫上了死侍一同收集死亡种子。

  而漫威经典反派九头蛇成了小贱贱他们收集死亡种子路上的阻力。话说九头蛇生命力真是顽强,和其他反派比如奇异博士中的多玛姆或者是复联3中的灭霸相比简直就是蝼蚁般的存在,这些反派一只手能捏爆十个九头蛇,但是他们就是不会灭亡,不管超级英雄们如何打击九头蛇组织,总有漏网之鱼将九头蛇延续下去,仿佛变成了一种传承。

  不过九头蛇对小贱贱来说并不算太难,轻轻松松就能解决。最难的是……穷,小贱贱买张去巴黎的机票也是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

  虽然小贱贱有可以瞬间移动的腰带,但这腰带向来就不靠谱,不把你往反派脸上传就谢天谢地了,用它来赶路?想想都不现实。

  在巴黎拿到第一颗种子的同时,死侍多了一个队友——被他打败的变种人白幽灵。他们需要前往西伯利亚寻找第二颗死亡种子,但是问题来了,他们没钱买机票,甚至连火车票都买不起……

  这个任务就剧透到这里,更多的剧情要自己摸索才更有意思。在这个主题任务中,游戏不仅完美还原了死侍的格斗技能,连他的无敌嘴炮也没有漏掉。

  只要开始这个主题任务,我们就能获得死侍这个英雄。而随着主题任务的完成,死侍也能得到升级强化,一举两得。

  没办法,就是爱小贱贱爱的如此深沉,跟小贱贱有关的一切都有着莫名的吸引力,更何况是官方的手游呢?

漫威:未来之战 下载

漫威:未来之...

类型:动作 大小:507.37MB
7.9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漫威:未来之战
下载《漫威:未来之...》

507.37MB / 动作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