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开心超人》交友系统解析

2018-09-06 13:46 97973手游网

0

  拯救世界的超人怎么能踽踽独行,必须带上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打怪升级保护我们的热爱的星星球。

  在日常活动中,遇到有共同话题或者一起玩耍的玩家就可以点击他的头像查看个人信息,其中就有一项就是添加好友。只要添加成功就可以在在游戏界面的左下角,点开后可以查找最近的联系的好友和陌生人哦。

  联系人就是你加入好友的人。点选人物头像就可以进行聊天了哦。同时还有之间还可以从一起组队做任务和相互赠送礼物来增加好感度。异性1000以上的好友度,就可以达成伴侣哦!(*^▽^*)

  除了平时在做日常的时候结交朋友以外,也可以做动手在添加好友界面输入好友姓名进行添加。初入游戏没有太多熟悉的人也可以试着加一下推荐的好友哦。万一你们俩就是茫茫人海的中特别对味的那两个人呢。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