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阴阳师二周年庆魔都现世妖约

2018-09-07 14:10 97973手游网

0

  即将迎来二周年庆典的平安京里四处张灯结彩,挤满了欢声笑语。平安风物已经运送到了现世的庆典会场,寮办在此邀请阴阳师们一同前往魔都,共同庆生,体验京都风情!

  [阴阳师二周年沉浸式嘉年华]

  10月1日-10月7日,阴阳师二周年沉浸式嘉年华将在上海·正大广场9F (浦东区陆家嘴西路168号)隆重举行,精彩活动不容错过,快来参与吧!

  [活动情报]

  一、匠心复刻京都风物

  数千平米实景搭建,精心还原平安古都,邀请阴阳师身披羽织,穿越千重鸟居,来到人鬼共生,如梦似幻的世界。

  二、百魅沉浸式互动剧

  实力演出阵容、豪华声光装置,沉浸式演绎百鬼物语。参与剧情互动,最终结局由各位阴阳师决定。

  三、神秘嘉宾特典降临

  超人气SSR式神声优和神秘嘉宾,即将出席限定特典日,与阴阳师们近距离互动,详细情报请留意后续报道~

  四、全息剧场&全息召唤

  观赏大天狗全息表演,体验全息召唤,大家快叫上三五寮友比拼欧气吧~

  五、游戏主策见面会

  阴阳师策划团队线下面对面再启!和策划团队、寮友同好交流,获取一手游戏情报~

  六、京都祭典游园会

  猫掌柜的酒馆,山兔的套圈比赛,白狼的弓道馆……丰富的互动游戏,等阴阳师们前来玩耍!

  七、阴阳师文化博物馆

  这里有首度曝光的珍贵原画、周年定制玉藻前BJD人形(球形关节人偶)、1:1等身大天狗手办、阴阳师舞台剧服饰……大家可在丰富展品领略阴阳师世界的无尽魅力。

  八、同人大触百绘廊

  现场将举行“大触觉醒”颁奖盛典,云集阴阳师同人精品,漫画、插画、手作……近距离细细观摩,感受大触觉醒之力。

  九、阴阳师主题美食

  大江山酒肆酒香四溢,邀阴阳师们小酌休憩。就着平安京的美食,同赏现世里的平安美景……丰富主题美食,阴阳师们尽情享用~

  [票务信息]

  嘉年华门票预售将于近日开启,购买门票可获赠周年限定礼品和丰富游戏奖励!详细信息还请阴阳师们期待后续情报~

  小妖们三五成群,嬉笑追逐着向灯火阑珊处跑去。烟火映空,纸灯高挂,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阴阳师二周年沉浸式嘉年华即将开幕,阴阳师们准备好亲临现场,一同忆梦京都,体验平安风情了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 下载

阴阳师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1.08 GB
7.6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阴阳师
下载《阴阳师》

1.08 G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