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WUCG暗影之怒最强一战上演

2018-09-12 12:19 97973手游网

0

  由梦加网络制作,咸鱼游戏发行的创新即时战略电竞手游《暗影之怒:种族争霸》(War Clash),联合WUCG(全球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推出校园冠军争霸赛。赛事开启以来,上百名队伍报名参与,引起众多电竞迷的关注。目前进入决赛的两支战队业已诞生,预计十月中旬将进行最终对决,想了解赛程详情的小伙伴可通过游戏或WUCG官网进行查询。

  WUCG助力 推动全新RTS赛事

  WUCG以打造国际性标杆赛事为己任,2017年赛事覆盖高校达200多所,覆盖人数超370万人,2018年WUCG还将继续扩大影响范围,预计覆盖全球三大洲9个国家,全球传播覆盖至少3000万人。此次WUCG助力《暗影之怒:种族争霸》推出校园冠军争霸赛,旨在推动全新RTS赛事,帮助当代大学生挖掘RTS游戏的魅力,促进移动电竞市场细分领域的发展。赛事最强一战即将打响,届时各位观众可前往直播平台观看赛事。

  晋级决赛 两强战队荣誉出征

  经过3V3层层对决,“沿袭攻略”队和“skr”队成功挺进《暗影之怒:种族争霸》×WUCG校园争霸赛总决赛。一路走来,这两支队伍可谓实至名归,看点满满。

  人气战队“沿袭攻略”呼声极高,被调侃为“三个深陷宫斗剧的女人”。然而队员并不是女生,是实实在在的进击汉子。他们在比赛初期就发挥出种子选手的水平,擅长排兵布局,兵种压制,队员之间配合相当默契,增援及时,攻势十足。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以“沿袭制胜”的姿态晋级决赛。

  比起“沿袭攻略”队稳重的推塔节奏,“skr”队的表现得用“出其不意”来形容了。看过半决赛的小伙伴们一定对他们的几次神预判印象深刻,“skr”队擅长游击战,打野发家,再秀一波微操走位,转集火速度相当惊人。对于一场15分钟的电竞战役而言,每一秒都至关重要,“skr”队正是把握住作战机遇,才得以逆风翻盘。

  晋级本次校园争霸赛决赛的“沿袭攻略”战队也表示,他们正是在《暗影之怒:种族争霸》上看到昔日WAR3的影子,才激动地报名参与,一路所向披靡,奋勇前行。《暗影之怒:种族争霸》双端同发助力RTS重回巅峰,竞技场已为你开启,战争一触即发!

  另外,游戏将于九月进行公测,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访问官网登录预约,还可抽取一加手机、西伯利亚耳机、京东卡等海量奖励!

  关于《暗影之怒:种族争霸》

  《暗影之怒:种族争霸》(War Clash)是一款创新即时战略公平竞技手游。在强调阵型、微操等电竞玩法的基础上,融入基地建造、兵种生产等经典RTS元素。在推出传统PC端游的同时,精心针对手机平台调优打磨,创新加入手势操作、滑动点击等移动电竞元素,给广大喜爱竞技游戏的玩家带来多重惊喜!其对经典RTS玩法的优化也赢得了TeD、Infi、TH000等《魔兽争霸3》世界冠军以及诸多电竞迷的热烈追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