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阴阳师前辈之守护系统将上线

2018-09-28 12:28 97973手游网

0

  庆典已启的平安京灯火通明,欢声笑语不绝,式神们都纷纷讨论着两年前初见的场景。正是有前辈的指导和教授,式神们才学会如何更好的保护主人。

  不知大家在成为阴阳师的途中,是否获得过来自前辈的指点,或是将所得所感传授给后辈呢?

  [前辈之守护系统上线]

  9月28日更新维护后,前辈之守护系统将惊喜上线。等级达到45级且签到天数达到100天的阴阳师,即可成为前辈,指导后辈。等级达到12级且不高于30级、并且拥有的六星式神数量不多于2个或是等级达到12级且不高于40级、并且签到天数不多于30天的阴阳师,即可成为后辈。

  [玩法介绍]

  点击庭院内小纸人指引图标可进入系统,系统内会对阴阳师们进行玩法指引。

  注:前辈之守护系统玩法支持跨区哦~

  符合要求的阴阳们,可查看系统内的申请列表和推荐列表,并选择适合的前辈或者后辈,形成一对一的守护关系。

  注:同一时间只可选择一位阴阳师结为守护关系。

  符合要求的阴阳师们,可查看系统内的申请列表和推荐列表,并选择适合的前辈或者后辈,形成一对一的守护关系。

  注:同一时间只可选择一位阴阳师结为守护关系。

  在修习过程中,点击“点滴”按钮,可查看前辈和后辈共同成长的回忆。还可以进行互动留言、鼓励哦~

  点击“名录”可查看前辈名录与后辈名录。前辈名录记录自己的前辈及同伴,后辈名录则是记录下每一位指导的后辈。

  当后辈完成对应的修业任务时,可获得五星破势六件套礼盒(六号位主属性为暴击)、御行达摩*1、五星奉为达摩*1等丰厚奖励,完成独当一面任务时更可获得随机SSR*1。

  前辈首次获得守护礼包和独当一面礼包时会获得三倍的奖励,成功帮助一至五名后辈完成独当一面任务时,即可获得“誉满京都”系列成就及御行达摩*1、四星奉为达摩*1、动态头像框“誉满京都”等丰厚奖励。(实际效果具体以游戏实装为准。)

  前辈谆谆传道,循循解惑。后辈不忘前辈教诲,虚心求教。从初入涉世到誉满京都,前辈与后辈相伴携行亦师亦友,授业修习,共守平安京都。阴阳师们是否准备好,与前辈或后辈一同开启新的篇章了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TapTap:https://www.taptap.com/app/12492

  官方头条号: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贴吧:网易阴阳师吧

阴阳师 下载

阴阳师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1.08 GB
7.6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阴阳师
下载《阴阳师》

1.08 G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