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天下》手游月饼进化器上线

2018-09-29 13:26 97973手游网

0

  拿出你的精灵球,收服这只月饼兽!月饼兽的究极进化体到底是怎样的?等少侠你来“合月饼”活动中一探究竟!带着月饼兽,一起去逛街shopping!别拦我,优雅的最新时装“金桂凝秋”和便利的最新坐骑“月圆良宵”,我统统都要买!

  抢夺“合月饼”的最强席位! 今天的你榜上有名了吗?

  会进化的不仅有小精灵,还有隐藏在《天下》手游“合月饼”活动中的月饼兽!启动“月饼进化器”,上下左右灵活移动,相同的月饼兽就会合体进化成更高阶的月饼兽噢!你能将月饼兽进化到究极体“五彩月饼”吗?截止2018年10月10日23:59,更有“合月饼”动态排行榜随时为你播报单服战况。雷音溟钻、中秋节头像框、中秋节聊天框、“广寒玉舟”珍兽等超值道具,只等你成就“月饼之神”!

  大荒有新款,秋装不臃肿!全新时装“金桂凝秋”让你优雅一秋!

  送走夏天,迎来秋天,是不是发现又没衣服穿了?别急,大荒服装店最新秋款时装“金桂凝秋”上线啦!没有秋装的臃肿,只有仙子般的优雅!女装是米白色的贴身无袖旗袍,尽显云麓小姐姐的曼妙身材,再搭配金灿灿的腰封,优雅中又透露出高贵的气质!层叠交错的裙摆与蕾丝袖套,又散发出一股青春活力的气息,什么场合都能hold的住!小哥哥穿上男装仿佛贵族,白衣既突显了其完美的身材又英气逼人,金色丝巾更是低调的奢华!衣摆上的桂花刺绣更是画龙点睛,远远看到好像都能闻到桂花的清香!购买最新时装“金桂凝秋”,这个秋天我最优雅!

  新款房车“月圆良宵”重磅上线!这次躺着游览大荒!

  懒癌入骨的我想看看美丽的大荒,又不想离开我的床,怎么办?新款房车“月圆良宵”解决这个问题!圆榻之上任坐任躺,还有玉兔小姐姐在旁添酒伺候,再来口美味的月饼,这样的生活美滋滋!几枝散发着醉人芳香的桂花从榻下长出,深吸一口,满满都是秋天的味道!拱顶上的明月更是皎洁,让人感觉嫦娥姐姐就住在上面!躺着游览大荒不是梦,最新坐骑“月圆良宵”为你安排了!

  活动好玩,福利丰厚,尽在《天下》手游国庆季特别活动!

  官方网站:https://tx.163.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wytxsy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下载

《天下》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36.7MB
8.1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天下》手游
下载《《天下》手游》

36.7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