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逍遥九歌行送玩家10亿游戏币

2018-10-17 12:25 97973手游网

0

  如果免费发放10亿游戏币,你能在7天内花光吗?3D仙侠手游《逍遥九歌行》10月19日taptap开启双端测试,并再次同步发起“首富挑战·十亿花光行动”!今日,活动规则出炉:这一次安卓和iOS的用户都能获得系统发放的10亿游戏币啦,7天内花最多的人还将获终极神秘大奖。

  这是一次特殊的删档测试,超10亿游戏资源将由官方7天持续发放。听说,这是策划小哥灵机一闪,从电影《西虹市首富》中获得启发,才把“十亿花光挑战”搬到了游戏中。

  测试期间,在不违反规则的前提下,最终资源消耗最多或战力最强的玩家,都能成为首富挑战的胜利者,获得终极大奖。上一次的首富大奖是千元现金奖,这一次会是什么呢?一起期待吧!

  [活动时间(测试时间)]:10月19日10:00—10月25日23:59

  [参与方式]:目前只接受taptap渠道预约。前往TAPTAP“逍遥九歌行”主页,安卓用户点击“预约”即可参与;iOS用户可以直接下载进入体验服,等待活动开启。

  [奖励结算]:活动将于第七天进行结算,具体时间请留意游戏内公告。

  ①战力榜与挥金榜排名第1可获得一等奖;

  ②战力榜与挥金榜排名第2~3可获得二等奖;

  ③战力榜与挥金榜排名第4~6可获得三等奖;

  ④得一、二、三等奖的玩家均可获得“曾有10亿币”称号,于正式服发放。

  战力排行榜以游戏内战力榜单截图为准;因游戏内无挥金榜,挥金榜排名以官方后台数据为准,对消耗资源(金币+元宝+绑元)最多的前6名玩家进行公示与发奖。

  《逍遥九歌行》首富挑战再次启动!不花钱就能体验一下“氪金大佬的日常”,你要来当逍遥首富试试嘛?

  预约地址:https://www.taptap.com/app/142414

  逍遥九歌行TapTap交流群: 92931185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