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放开那三国2 周年庆主题活动

2018-10-19 12:40 97973手游网

0

  秋风习习树叶微黄,《放开那三国2》迎来两周年这个重要时刻。在这两年中,各位主公探访三国乱世,在战场上奋勇征战,在军团中遇见志同道合的友人……今天《放开那三国2》备下千万福利礼包、全新资料片、定制周边惊喜,邀请您共启两周年庆典。

  纵情三国 好礼满满

  两周年期间,《放开那三国2》已开启万丈金光福利活动及两周年庆福利活动。升级修炼必备物资进阶丹、突破丹、觉醒丹、升金丹等,强力阵容核心红将,统统让你领到手软;元宝、精炼石、关羽猎魂令、兽魂等20种道具任意挑选;与挚友一同参与活动还能拿到更豪华的挚友系列礼包,这波狂欢福利带你战力任性狂飙!

  挚友归来 专享殊荣

  三国两载,惟愿挚友同行!《放开那三国2》周年庆期间将特别开启召回服,诚邀战友归来。只要主公有满15天未登陆游戏的账号即可进行预约,进入召回服的主公将继承该账号所有区角色中最高的VIP等级和VIP经验,直接购买VIP礼包,裂天、金龙、雄霸天下,大量进阶突破资源尽收囊中,如此良机,万万不可错过!

  诚意定制 不能错过

  两载光阴匆匆而过,很多主公在《放开那三国2》中除了体验游戏的激情快乐,也邂逅了军团的战友、伙伴、甚至人生挚友。为纪念这段美好时光和诚挚友情,《放开那三国2》定制了挚友徽章奉上。通过参与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及官方微信的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这份精美的礼物。

  三国两载,挚友同行。活动不停歇,福利看花眼!《放开那三国2》 周年庆主题活动超霸福利上线,等你来领取,错过这一波就要等明年了噢!

放开那三国2 下载

放开那三国2

类型:卡牌 大小:135.41MB
6.9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放开那三国2
下载《放开那三国2》

135.41MB / 卡牌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