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吞食天地5》剧情曝光

2018-10-22 13:33 97973手游网

0

  经过本巴豆妖在这个世界的考究,已经初步读完了你们这里的《三国演义》,对里面的很多情节已经有了大体的了解。本巴豆妖发现《三国演义》和我们吞食天地世界的三国相比,有许多相似的地方,但是仍在有些地方会有些许不同。今天本巴豆妖就来讲讲,在我们的世界里的三国故事。

  乱世初开, 桃园结义起征程

  在最开始,故事的舞台是涿郡县。一听说是涿郡县,各位穿越者就要说啦:“哎呀你个巴豆妖又要从桃园结义开始讲了!不听不听王八念经!”各位别着急嘛,虽然确实是从桃园结义开始,但是刘关张可不是你们认识的刘关张哦~在我们的世界里,刘备确实是个卖草鞋的,但是更像是一个推销员。你在穿越之旅中看到刘备可一定要躲得远远地,一旦被他黏上,你不买上一双草鞋今天算是别走了。而关羽的脸并不是天生的红色,我们的关羽沉迷使用胭脂三十年,红胭脂粉层层叠叠,变成了现在的红颜。张飞倒是和各位穿越者印象里的张飞类似,一个只会说“俺也一样”的暴躁老哥。总之就是这样的三人组,在涿郡桃园三结义,开始了征程。

  黄巾之乱,张氏三人显神通

  三国最初的乱世,正是由黄巾之乱拉开的序幕。张角本想求得神医来医治瘟疫,却在求医的路上发现,病的最终的其实是腐朽的汉朝。张角是个正经的张角,张宝和张梁就没那么正经了。张梁天天带着墨镜踩着锤子,背着“苍天已死,黄天当立”的大旗仿佛一个黑社会老大;而张宝就比较秀了,男扮女装拿着麦克,不明白的人还以为他为了拯救腐朽的汉朝准备成为偶像呢。其实本巴豆妖想了想,成为偶像未尝不是一种拯救的方式嘛!

  穿越时空,三国天地重再现

  如今时空裂缝已经开启,各位可以通过裂缝直接穿越到吞食天地的三国世界里。当然了,有本巴豆妖进行时间更正,肯定会把时间线调整到桃园结义前的地方啦,毕竟只有从头经历,才能体会到原汁原味的三国呢。各位穿越者从涿郡出发,到虎牢关前三英战吕布,到官渡口前袁氏东流水,从长坂坡前七进七出如神助,到赤壁江上东风送火三千里。而吞食天地的三国总有着些许的不同。这里有说话比文人还文绉绉的许褚,有严重偏光带着单框眼镜的鲁肃,有以二哈为原型制作的“木牛流狗”。这里的颜良文丑或许会和你想象的外貌有着天壤之别,这里的孙策或许会比想象中性格的多一些孩子气……

  去与其听本巴豆妖在这里讲述,不如直接穿越到吞食天地世界的三国之中,亲身感受一下这里的三国魅力吧。《吞食天地5》即将上线,扫一扫屏幕下方的二维码,更多资讯抢先看哦~

吞食天地5 下载

吞食天地5

类型:角色扮演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吞食天地5
下载《吞食天地5》

角色扮演

暂无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