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剑侠世界2段氏惊龙上线日期

2018-10-24 10:59 97973手游网

0

  导语:《剑侠世界2》手游年度资料片“段氏惊龙”自10月8日公布以来,吸引了众多少侠的关注目光。新门派新等级新剧情以及众多新玩法引发热议!关于“段氏惊龙”何时上线,更是成了大家提问最多的问题。

  千呼万唤之中,《剑侠世界2》手游今日宣布,年度资料片“段氏惊龙”11月7日正式开启!体验服测试计划即将启动,新版主题LOGO和宣传海报今日发布!

这个江湖,为你展开!

  作为《剑侠情缘》系列20周年的经典献礼之作,《剑侠世界2》手游自公测伊始,就深受诸位剑侠迷们的喜爱。为回馈诸位江湖少侠的支持,《剑侠世界2》手游也精心筹备了本次年度资料片奉献给大家。

段氏场景

  在“段氏惊龙”中,诸位江湖少侠不仅可通过全新的剧情历程将自身等级提升至80级,同时也将迎来这个江湖世界中的第六个门派——大理“段氏”。

段氏家主 段慕成

  作为西南武林中声名显赫的武学世家,段氏一直偏安于苍山洱海之中。他们武功风格自成体系,以“枯荣境”神功作为根基,使用折扇作为武器,擅长借力打力斗转星移之技。

段氏成女

  段氏武学,近,可贴身缠斗;远,可牵制破敌;还兼修医人济世之术,通过“苦”“灭”“集”“道”四种修行,将八项绝技生出上千种武学套路搭配,可称得上是变化多端,神鬼莫测!

段氏选择

  诸位已在江湖中游历许久,想要体验新门派的少侠在本次更新中则完全无须担心面对重头再来的烦恼。全新推出的门派转换系统将为各位少侠提供无损的自由门派转换服务。武当、峨眉、天忍、天王、唐门、段氏,六大门派随心前往。

门派转换

  有了新系统的支持,各位少侠将可以以自己心仪的组合参与到全新推出的2V2赏金联赛玩法中。在这场纯公平较量中,用技术和配合为本队赢得胜利和赏金!技术致富的梦想从此不再遥远!

2V2公平竞技

  有了资金来源,是否渴望让自己更上一层楼,去迎接更大的挑战呢?在“段氏惊龙”中,不仅将为各位少侠提供更多的能力成长空间,一些已有的秘籍、印鉴、经脉等系统也将迎来革新升级。

秦皇陵

  而在全新推出的跨服皇陵玩法中,参与万人同时激战,在强者之间的较量中成为真正的万人之上,更将满足你的挑战欲望,给你一个可以笑傲群雄的盛大舞台!

  功成名就之后,何不择一江湖知己,一起观风赏月,畅游江湖?资料片中即将登场的全新双人坐骑将可满足诸位江湖侠侣们同游剑侠河山的美好愿望。

段氏美景

  作为《剑侠世界2》的年度资料片,“段氏惊龙”将致力于满足和丰富诸位江湖少侠的游戏体验并提供更高的游戏追求,让诸位少侠从游历中得到成长和满足!关于“段氏惊龙”中的更多新内容,还请诸位少侠届时莅临体验!

  《剑侠世界2》“段氏惊龙”,11月7日“约一起”!

  这个江湖,为你展开!

  官方网站:https://js2.xoyo.com/

  官方微信:jxsj2sy

剑侠世界2 下载

剑侠世界2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1.9 G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剑侠世界2
下载《剑侠世界2》

1.9 GB / 角色扮演

暂无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