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Steam双形态手游D2引爆奇迹

2018-11-01 10:51 97973手游网

0

  导语:2018年11月1日,中国。靠谱娱乐宣布,3D魔幻双形态变身龙战手游大作《D2》中国官网今日正式上线。游戏曾上架Steam以《Awakening of Dragon》之名为广大玩家所期待,如今《D2》手游将在11月下旬开启首次安卓删档不计费测试。

  法师龙神形态

  《D2》手游一切围绕“龙”题材展开。从龙血、龙晶到龙形铠甲、龙神浮空,甚至坐骑及宠物都是不同龙形态。在游戏中,你不仅能变身巨龙秒杀全屏,还能化为龙神掌握全新技能,彻底颠覆操作模式,体验双形态切换的战斗快感。游戏独创永恒战场PVP,体验刺激的BOSS争夺战,与战盟兄弟公平打宝,自由交易,用流光龙神套装、幻彩羽翼装点你的角色,一起见证巨龙的奇迹!

  西方魔幻 端游级画质

  《D2》手游采用了全新3D引擎,其画质丝毫不逊色于市面上热门的端游画质。得益于最新技术的使用,使得游戏的战斗打击感、动作融合、光影特效等方面都极具竞争力。而场景、人物的设计风格独具特色,充满了西方魔幻式的写意与细腻。搭配上游戏独创的变龙玩法,更是会让你体验到一场极致完美的感官盛宴。

端游级画面 还原最真实的暗黑魔幻世界

  双形态变身 龙神降临毁天灭地

  在《D2》手游中,你作为继承了龙神之力的异世界勇者,在阿卡斯大陆的冒险征程中,通过收集散落在世界各地的龙魂晶石,与其相互呼应以唤醒龙神之力,从而获得变身巨龙战斗的能力。并且觉醒了龙神之力的勇者,随着能力的提升更能在战斗中化身为龙神,掌握所有龙神技能,释放出毁天灭地的法术。游戏以巨龙、龙神的双形态变身,彻底颠覆了传统MMORPG单调的战斗模式。游戏中的变身设计就如同好莱坞电影中的绿巨人一般,让一介凡人获得超凡肉体,瞬间成为逆天的存在。

化身巨龙 双形态变身燃爆战斗

  热血PK 秒切红名激战阿卡斯

  《D2》手游中有着丰富的PVP玩法,既重现了经典竞技体验,又加入的全新的竞技模式。在游戏中,只要踏出安全区,切换战斗模式就能进行强制PK。并且还有大量世界BOSS,让你与战盟成员组队激情抢BOSS。更独创永恒战场引入天平系统,让不同等级、战力玩家激情共斗,散人玩家不再孤单。

秒切红名 PK抢怪夺神装

  官网上线 预约首测资格领钻石福利

  3D魔幻双形态变身龙战手游《D2》将在11月下旬开启首次安卓删档不计费测试,即刻前往官网预约,即有机会获取首测资格,领取11月首测15000钻石福利,抢先体验游戏。同时关注微信公众号还可领取首发专属礼包。

  《D2》即将来临,让我们穿越时空的夹缝,追寻传说中的阿卡斯大陆,探索无尽深渊的远古秘辛,挑战遍布黑暗的恶魔巢穴,谱写一曲波澜壮阔的战斗史诗。

  D2手游官网:http://d2.kpzs.com/

  官方公众号:kaopud2

  官方玩家群:874103110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