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征途2手游》公测国战盛况

2018-11-06 14:22 97973手游网

0

  兄弟聚首,再战征途!

  十年戎马再战征途,兄弟聚首为荣耀浴血!《征途2手游》正式公测后一场火爆,万人激情互砍!新的征途传说,新的英雄史话,就这样开启了!来自公测新区【决战皇城】的首场国战,于10月26日晚21:00点准时打响!

  楚、汉两国历来是征途的热门国家,在当天的楚汉大战中,楚为进攻方、汉为防守方,以800vs500人的阵容开局。

  楚在15分钟内速斩敌方淮阳守卫后,便开始了焦灼的进攻。

  进入王城后,城管所、国王雕像、密探处反复争夺,汉随后群起反击!

  经过1个小时苦战,楚国惜败,汉国赢得了正式公测后首场国战的胜利。

  各位勇士,你有多久没和兄弟一起并肩作战了?你有多久没听到指挥那激情的嘶喊了?

  “兄弟们,坚持住!我们原地一波,再原地!”

  “兄弟们,无限起,死守淮阳守卫!再撑5分钟!”

  “兄弟们原地躺尸!3 2 1!全部起!不要心疼绑银!就是磕,就是干!”

  ……

  这熟悉的鼓舞是否还回荡在你的耳边?再来一场激情四射的国战吧!

  指挥,请开始你的表演!

  十月份结束了,这个月我们迎来了盛大公测。面对如此浩荡的国战人海,各位指挥的话筒和声卡是否早已按捺不住了?十一月已经来临,小师妹为广大征途指挥官们准备了精彩的活动,还有丰富的好礼!我已为你搭建了最好的舞台,各位指挥敬请期待吧!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王权崛起,决战皇城,全新皇城战激情再升级!冲星不怕爆,星套可回档,15星不再是梦!全新拍卖行,支持非绑定货币自由交易,带你玩赚征途!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

征途2手游 下载

征途2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944.49 MB
8.1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征途2手游
下载《征途2手游》

944.49 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