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部落冲突》十月更新已实装

2018-11-19 10:42 97973手游网

0

  导语:《部落冲突》十月更新已实装,部落对战联赛震撼登场!一场部落间的终极对决即将拉开帷幕,另有大量更新内容等您体验!

  新增部落对战联赛

  部落对战联赛是一个充满竞技性的全新部落对战体系,联赛每个月举行一次,每次有一周的时间进行对战。在对战周内,同一小组的部落将一一进行对战,决出最强部落,冲击更高段位,赢取全新的超赞专属奖励。

  首次部落对战联赛于10月24日开始报名

  部落对战联赛采用赛季体系。每个赛季中,您的部落将和其他7个处于同一联赛段位的部落一决高下,争夺晋级更高联赛段位的名额。

  决定成败的将是成员的战斗技巧和对战表现,而不是部落的防御和军队实力。

  联赛共分18个段位,部落的联赛段位将根据部落的联赛战绩决定。

  对战规模为15v15,但首领最多可以选择50名部落成员加入联赛,并在每个战斗日根据情况选择下一个战斗日的参战成员。

  新增全新货币:联赛奖章

  加入部落对战联赛,全力以赴赢取联赛奖章和丰厚资源!

  商店中新增“联赛商店”选项卡,您可以在这里使用联赛奖章购买专属装饰物和全新的魔法物品——魔法锤!

  根据部落在联赛中的战绩,联赛结束后您的部落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额外联赛奖章,部落首领可以将这些奖章发放给部分部落成员。

  全新魔法物品:魔法锤

  魔法锤是全新的魔法物品,可以将相应的项目立即升至更高一级,而且无需花费升级资源,可在新增的联赛商店用联赛奖章兑换获得,而魔法古籍只能立即完成升级,无法提供升级所需资源。

  获取方式:

  魔法锤只能在新增的联赛商店用联赛奖章兑换获得,而联赛奖章只能通过部落对战联赛获得。

  英雄之锤:将任一英雄立刻升高一级。

  建筑之锤:将任一建筑立刻升高一级。

  法术之锤:将任一法术立刻升高一级。

  战斗之锤:将任一兵种立刻升高一级。

  哥布林一族开始反击

  多年来,哥布林之王的手下一直在密谋重返《部落冲突》。现在,他们带着复仇之心卷土重来,等待您的将是前所未有的惊险挑战!

  哥布林单人模式地图新增25个全新关卡。

  25个新关卡共包含1740万金币、1740万圣水和16.65万暗黑重油。

  新增两个成就:在哥布林单人模式中赢得胜利之星,以及在最后一个哥布林关卡中达成特定目标。

  全新飓风陷阱

  飓风陷阱产生的巨大漩涡能把敌军卷至飓风中心,阻挡他们的进攻,并让范围内的所有敌军受到持续性伤害。

  飓风陷阱效果结束时,受其影响的单位将会重置攻击目标。

  飓风陷阱在11本解锁,触发半径为3格,最高等级3级,持续时间最长10秒。

  掘地矿工能够免疫飓风陷阱的牵引效果。

  时光钟楼药水

  时光钟楼药水由碾碎的魔法齿轮手工提炼而成,可以开启时光钟楼提速效果并使其持续运转30分钟,只可在建筑大师基地使用。

  以上所有更新以游戏内实装为准。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下载

部落冲突:皇...

类型:塔防 大小:99.01MB
9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下载《部落冲突:皇...》

99.01MB / 塔防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