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武林外传手游》夫妻副本

2018-11-26 10:33 97973手游网

0

  导语: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溯洄从之,道阻且长,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央。江湖曾传言侠侣们秀恩爱分的快,可那是还没经历过相思阵的洗礼!清晨的河畔,雾气蒙蒙,道路险阻,少侠可有披荆斩棘,寻回意中人的决心?

我喜欢你 比孔子孟子都喜欢

  [默契如何?青萝相思阵终极考核]

  神仙侠侣的任务都完成了是吗?那就带着始终陪在你身边的TA去京城找情思吧,开启青萝相思阵,相信检验夫妻默契的终极考核将给大侠们带来新的体验。副本中,夫妻双方将传送至相思阵的任意两个出生点,需在时限内跨越难关阻隔,寻到另一半的踪迹。

青萝相思阵

  [陷阱隔墙,也阻不断两颗热切的心]

  顾名思义,青萝相思阵呈现为迷宫形态,不过夫妻双方可以通过爱的雷达判定距离对方的远近,当三条雷达线亮起,你心爱的TA就离你不远啦!少侠可以根据屏幕右下角的心跳来判定另一半的所在位置,距离越近心跳得越快,意味着所爱之人就在不远处等待你的到来~

你是我的心跳

  [芝麻开门,默契配合闯迷阵!]

  需要注意的是迷阵内切记不可盲目强行靠近对方,阵中不止有神离之墙、绝情法门的阻隔,更暗藏水流陷阱!但就算上刀山下火海那又怎样,越海翻山就是了!在相思阵中夫妻两人默契配合,便可根据提示开启机关打开神离之墙、踩踏法阵开启绝情法门。

默契配合闯迷阵
通关奖励

  青萝相思阵每周都会开启,夫妻双人同行在30分钟内通过即完成任务。如若中途失败退出,也不会扣除副本次数。通关迷阵不止会提升甜蜜值,还可以获得策马红尘魂灵。和挚爱一起收集足够的魂灵兑换专属双人坐骑秀恩爱吧~

策马红尘
关注《武林外传官方手游》获得更多福利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