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征途2手游》跨服5v5落幕

2018-12-04 11:50 97973手游网

0

  第二届雄霸天下跨服5v5战队赛于昨天结束了,来自12个区服的72支队伍经历了长达一个月的赛程,最终在4个战区产生了4支冠军队伍,他们是:

  无双战区的V5联盟战队

  乱世战区的就是那么牛战队

  风云战区的小楼一夜听风战队

  朱雀战区的狼族新贵战队!

  除了获得丰富的战队奖励,他们的冠军雕像也伫立在了中立区,供勇士们膜拜!回顾本届5v5比赛,每个战区的竞争都想当激烈,实力难分伯仲,战队阵容也堪称豪华!

  无双战区

  热门战队:V5联盟、逐鹿天下、富甲天下

  成员大多数为激活屠龙翅膀的本地元双15星套大神:V5联盟的队长更是雄踞《征途2手游》全区排行榜榜首的实力担当龙族V子墨!

  而富甲天下队伍中拥有全区首位双15星套的bighero:

  逐鹿天下战队也有相当强劲的队长蓝色狂想曲以及强力队员土耳其榴莲糖助阵!

  本战区拥有半数以上全区排行前十的“精英大佬”,可谓是及其豪华的阵容搭配!他们之间的比赛,更可谓是视觉的享受!三队实力不相上下,最终V5联盟获得了本战区冠军!

  乱世战区

  热门战队:就是那么牛、全村的骄傲

  两队总战力相差及其微小,就是那么牛战队的队长猫物语灰音以全区排行第四的绝对战力优势带队:

  全村的骄傲战队则有大咖来袭应战,并且拥有双15星套的女战神雪小雪,全队战力及其平均,综合实力可谓强劲:

  这两支队伍在晋级赛阶段也相当胶着,最终就是那么牛战队以三场胜利的优势赢得了最终的冠军!

  风云战区和朱雀战区

  这两个战区多为后起之秀:风云战区的三舅VS彪悍,是全区排行前十中,唯一一位101级装备的角色!

  朱雀战区虽然更多是新区,但也是卧虎藏龙:我是神化Q已达到15星套、激活了屠龙套装,而冠军队狼族新贵的队长狼族少主也战力紧随其后,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可以说是拥有无限潜力!

  本界跨服5v5结束了,可谓是众星云集,精彩纷呈。期待勇士们在下一次5v5的精彩表现!另外,本周全区更新结束后,将开启跨服三盟争霸活动,小师妹预祝各位勇士在接下来的跨服战场越战越勇哦!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王权崛起,决战皇城,全新皇城战激情再升级!冲星不怕爆,星套可回档,15星不再是梦!全新拍卖行,支持非绑定货币自由交易,带你玩赚征途!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

征途2手游 下载

征途2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944.49 MB
8.1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征途2手游
下载《征途2手游》

944.49 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