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潮人篮球全国大赛火热升级

2018-12-06 19:07 97973手游网

0

  群雄争霸,胜者为王!全国大赛战火全面升级,赛事愈演愈烈,比赛最后环节已火热开启,任何一个细节都可能会改变战局,决定成败!与此同时,惊喜不断点亮,《潮人篮球》全新玩法PVP狂怒乱斗模式劲爆来袭,节奏加快热情翻倍,邀您尽享篮球竞技乐趣。

  战火全燃,高手角逐只为总冠军!

  全国大赛总决赛赛程即将开启!小组赛中的16支队伍将被分成4个小组进行BO3单循环赛,8进4淘汰赛采取BO5单淘汰制,总决赛中采取双败淘汰制,4强为BO5,决赛则为BO7。三轮较量,王冠加冕何方?冠军队伍总奖励3万奖金,究竟花落谁家?

全国大赛赛程正式曝光

  观看全国大赛,分享赢球喜悦!赛事直播同步开启!选手们将用他们超神的操作和默契的配合,来为队伍的实力强势代言。全程高能,精彩对决,每一个出众时刻都不容错过。激烈赛事扣人心弦,在线直播与你共享超卓瞬间!比赛期间,每晚19:00-22:00,关注斗鱼赛事直播房间号5026277,约你一起酣战潮篮!

  激情翻倍,狂怒乱斗燃爆登场!

  惊喜连连,热血未停!本周更新后,狂怒乱斗模式上线!全新娱乐模式登陆潮篮,刺激加倍快乐愈多!乱斗模式将颠覆往常,每位球员的能量恢复速度都大幅提高,爆发技冷却时长显著缩短。游戏节奏加快,精彩火爆直接翻倍,一触即发的激情和力量,等的就是你!

狂怒乱斗,娱乐模式登录潮篮!

  乱斗玩法每周周六17:50-19:50开启,单人匹配即可直接参与。爆发技之间的强烈碰撞,球员之间的澎湃对决,极速爆发之际,一起感受狂怒炫技的激情!

  《潮人篮球》全国大赛最终环节开启在即,狂怒乱斗全新对决已装弹完毕!马上登陆游戏,感受激情竞技的乐趣,用你的篮球征服烈火市。《潮人篮球》指尖竞技,球场之上,精彩由你!

  关于《潮人篮球》

  纯竞技,真街球!网易首款篮球竞技手游——《潮人篮球》,主打3V3实时对抗,拥

  有排位赛、激情solo等多种玩法!无外挂纯操作,打造绿色公平竞技环境;个性美漫风,百变潮人球员任你选;一键爆发技,演绎高光时刻;首创“4+1”按键,攻防套路无限可能!赛事自定义,乐享竞技激情!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网站:http://chao.163.com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博:@潮人篮球手游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信:?潮人篮球手游(chaolan163)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Q群:?608465078(一群已满)、649663090(二群已满)、688030101(三群已满)、703073046(四群)、877674284(五群-火爆新开)

潮人篮球 下载

潮人篮球

类型:车枪球 大小:215MB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潮人篮球
下载《潮人篮球》

215MB / 车枪球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