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镇魔曲大型3D挑战副本上线

2018-12-14 15:54 97973手游网

0

  网易角色扮演治愈系MMO《镇魔曲》全新版本“神龙降生”里,除了为天命者们带来全新的宠物龙玩法,还开启了阿兰若里的全新副本“布地金园-蜃音楼台”!唯美的场景、强大的领主、丰厚的奖励,正等着涅槃后的天命者们前往挑战!

  大型3D副本上线,布地金园虚位以待

  《镇魔曲》涅槃之后的全新场景阿兰若,是一处紫月当空,遍布奇花异草、温泉美景的上古秘境。

美丽的阿兰若,神秘的布地金园

  位于其中的布地金园,更是一处日日笙歌、夜夜饮宴的销金窟,无数豪客于此一掷千金,然而灯红酒绿背后却藏着秘密:蜃音楼台里,蜃音夫人正筹划着惊天密谋!能不能成功阻止蜃音夫人,救中州苍生于危难间,就看各位天命者的本事了!

  护法、领主层层阻拦,挑战副本乐趣十足

激战护法,配合最重要

  想要成功击败蜃音夫人、解开蜃音楼台与布地金园中的秘密,天命者们将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在这里,唯有严格按照指示、击退“宫、商、角、徵、羽”五音妖魔,以及“伏尸鬼火”与“噬魂冥灵”两大护法,方能与“蜃音夫人”正面对决。

挑战蜃音夫人,获取丰厚奖励

  落雷、天火、禁疗、震慑、召唤小怪……无论是最终BOSS蜃音夫人,还是五音妖魔、两大护法,都有着独特的战斗方式与强大的技能。唯有“战、法、牧”铁三角齐备,走位与配合默契熟练的天命者们,方能成功击败他们,收获最终奖励!

  挂饰、翅膀奖励丰厚,成功通关带回家

  有实力的天命者们成功通关蜃音楼台后,除了进一步揭开阿兰若、布地金园之间的秘密,还能获得大量奖励——金焚挂饰、光耀翅膀均有机会获取,还能收集材料自行合成!守护灵镶嵌灵玉、打造涅槃传奇装备的龙晶等珍稀材料也应有尽有,只待天命者们成功闯关后领取!

  除此之外,天命者们还能利用每周的通天之路宝箱奖励机会,收获更多额外福利!

挑战更高难度,珍稀材料带回家

  布地金园蜃音楼台正式开放,天命者们,准备好迎接涅槃之后的全新挑战吗?《镇魔曲》大型3D挑战副本等你来战,丰厚奖励赠勇者!

  关于《镇魔曲》手游:

  “在最美的时光,遇见最好的我们”——治愈系MMO镇魔曲,2018年度资料片《治愈系?初见》今日上线!七大法宝体系解封,苍梧之上琉璃境现世,更有上市来首个新职业“殊音”登场。七大职业、十大主角、21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组团开荒。交易?师徒?夫妻?家园,真实关系温情陪伴!

  官方网站:https://zm.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zhenmoqu_neo

  官方微博:镇魔曲手游

镇魔曲手游 下载

镇魔曲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685MB
8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镇魔曲手游
下载《镇魔曲手游》

685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