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全新手游《浮生为卿歌》公布

2018-12-20 10:29 97973手游网

0

  导语:玩友时代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今日曝光,概念官网正式上线,游戏预约同步开启,品鉴活动将择期开启。此次新游,颠覆传统重构古风RPG,以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展示古典养成、换装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基于玩友时代对女性手游的沉淀和积累,《浮生为卿歌》手游凭借超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势必在女性古风品类中带来一场振奋人心的技术革新,成为玩友时代布局女性手游市场的又一核心力作。

  《浮生为卿歌》品鉴预约地址:http://fswqg.qinyoujoy.com/

  跨越匠心而来 全新3D唯美古风巨制

  玩友时代自创立到成长至今,始终专注女性世界的风云变幻,作为最早在女性市场精耕细作的厂商之一,凭借着对整个女性手游市场的深刻感悟,开创出一部部独特视角的古风新游。延续玩友时代不断探索突破自我的精神,《浮生为卿歌》匠心独运颠覆传统,360度全3D场景生动展现千百年前的古风大世界,从鎏金铜瓦红砖墙到花丛飞蝶木间雀,处处还原华夏大地上数千年的山河缩影。

  浮生为卿歌一曲,岁岁年年长相忆。在浮躁的游戏市场中,追求极致的画面与真实的游戏体验成为玩友时代最为珍惜的初心,《浮生为卿歌》引入众多优质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为玩家打造极致唯美的视觉盛宴,穿越千年回归古典雅致人生,无论是琴棋书画还是诗酒茶花,让人际交往返璞归真,重塑百态古风生活圈。在快节奏的生活中,玩家的高审美需求不应该被忽略,对精致生活的向往,使他们对游戏更加挑剔,放松自我宣泄压力,真正的古风精致生活从《浮生为卿歌》手游开始更新。

  古风万象革新 渗透文化深度交互

  与传统女性手游不同,《浮生为卿歌》手游基于3D引擎开发,从视觉、玩法上彻底革新,游戏体验方面获得了跨越式提高。全景古风大世界、高精度3D角色建模,告别纸片人游戏模式,身临其境体验古代生活的角角落落;构建府邸营造家园,亲手打造日夜变换的繁华盛世,用创造搭配之力撼动属于自己的古风人生。基于3D技术的引用,游戏引入自由度极高的捏脸系统,与千万种传统特色的古装华服组合,将经典古风文化融入现代审美设计,个性DIY独有妆容。

  华夏文明的强烈代入感,使得《浮生为卿歌》手游在弘扬古典文化的过程中,为玩家提供更为深度的元素交互体验。国家宝藏各朝古迹凝聚于此,文物背后的故事贯穿剧情,文化交互渗透到写意生活的方方面面,时时刻刻感受五千年来神州大地的文化血脉与底蕴。“一曲卿心,半世倾城。”让《浮生为卿歌》手游许你一段诗酒茶花的古风闲暇人生。

  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已于12月20日重磅发布,随着《浮生为卿歌》手游概念官网的上线,这款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的脉络和轮廓更为明晰,开放场景、古典雅致、唯美定制,享受最具国风文化的深入体验!目前品鉴预约已经开启,预约成功的玩家将能够切身参与到《浮生为卿歌》的世界中来,我们期待与你浮生相逢。

  关于《浮生为卿歌》:

  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颠覆传统、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爱恨情仇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古典养成、换装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超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网:http://fswqg.qinyoujoy.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贴吧: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