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阴阳师两面佛全新皮肤登场

2019-01-08 10:56 97973手游网

0

  沉沉阴云笼下,平安京内突然间风雷大作,雷声鸣响之处,单脚站立的身影正随风转动。两面佛挥舞着手中的法器,一面瞠目叱咤,另一面却无悲无喜。

  [两面佛皮肤-风雷万象]

  手执法器,额点朱砂,满是虔诚的脸上,无忧亦无惧。额生修罗鬼角,獠牙狰狞,赤红鬼面目露凶光。金色经文浮绕周身,凶神恶煞的面具旁雷电闪烁,腰间缠绕的巨大念珠中却串着恐怖的头骨。

  风雷相和,世间万物皆是化相。万物皆为虚幻?,终究逃不过归尘合一。普渡与杀戮,叛逆与皈依,人无善恶,善恶存乎尔心。

  [获取方式]

  两面佛皮肤-风雷万象即将上架杂货铺,各位阴阳师可使用荣誉购买。

  “吾等无所畏惧——”雷声中夹杂着嚣张的笑语,两面佛大笑着,用飓风掀起沙尘石土。尘土飞扬中,远远走来一个身着狩衣的身影,笑声戛然而止,风雷骤停。号称无所畏惧的两面佛早已因为看到晴明大人的到来,不知逃到哪里去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2018年9月19日二周年庆版本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精度模型、式神点触系统逐步焕新,全新式神阶级“SP”重磅登场。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哔哩哔哩: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TapTap:https://www.taptap.com/app/12492

  官方头条号:网易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 下载

阴阳师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1.08 GB
7.6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阴阳师
下载《阴阳师》

1.08 G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