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权力与纷争“灰烬要塞”开启

2019-01-22 11:25 97973手游网

0

  帝国崛起,为荣耀而战!1月18日,《权力与纷争》首个东南亚、中国玩家同服竞技的服务器——“灰烬要塞”正式开启!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文莱、越南、柬埔寨、老挝、泰国、菲律宾9个国家领主的强势入驻,也让法维拉大陆迎来了更加繁荣的盛景,“灰烬要塞”服务器持续火爆中!

  [官网]:http://qlyfz.163.com/

  共筑帝国盛景 灰烬要塞服务器持续火爆

  作为《权力与纷争》开放的首个覆盖中国以及东南亚9国的服务器,“灰烬要塞”一经开放,便在极短的时间之内吸引到了众多领主的入驻,同时还收获了苹果App Store在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及印度尼西亚等国的本周新游推荐。《权力与纷争》中丰富的策略玩法,让来自不同国度的领主们,迫不及待地踏上法维拉大陆,用不一样的发展策略,一步步实现着自己宏伟的帝国蓝图!

  在频繁的贸易往来和城市征伐斗争的过程中,来自不同国度的领主们,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势力,也找到了自己在法维拉大陆上的盟友。随着资源争夺的深入,相信各方势力之间的关系将变得更加微妙,为了巩固我方势力前期抢占的优势,建议领主们尽快入驻服务器!

  全球同服策略至上 竞逐终极帝国荣耀

  随着“灰烬要塞”服务器的开启,一场存在于各国度之间的混战已然正式开场!

  想要在这场多国加入的混战当中率先脱颖而出,领主们不仅需要迅速提升自身城镇发展,同样也需要抵御来自外邦的袭扰。加入联盟与盟友并肩出征,将成为各国领主创立强大帝国的最佳方式!

  资源掠夺一直以来都是各位领主快速获取资源的极佳方式。而在以联盟为单位的战役当中,各位领主需要实时操控自己的军队,用极富策略的攻击方式,向目标城镇发起一轮又一轮的强力冲击!地域、语言文化之间联系和差异,将让各国领主之间的结盟选择,变得让人难以琢磨,同时,不同国度的领主,也将为游戏加入不同类型、风格迥异的战斗方式!

  在军队配置上,作风彪悍的领主,可能会增加盾卫等近战兵种的比例,更多地与敌人进行肉搏,即便这种方式可能会付出更多的代价;而习惯运筹帷幄的领主,则会充分权衡游戏每类兵种的优劣势,有效运用投石车等兵种远程打击的能力,让攻击更加高效!

  由于多国领主的强势入驻,不同势力之间微妙的利益关系,让法维拉大陆随时可能开启大规模战争,同时,各国领主对于游戏的不同解读,势必也将让游戏延伸出更多新鲜有趣的攻防策略!快来加入这场法维拉大陆之上的多国混战,用汇集智慧的策略,让自己国家的势力成功抢占先机,最终发展为称霸一方的帝国吧!

  1月18日,《权力与纷争》首个东南亚、中国玩家同服竞技的服务器——“灰烬要塞”正式开启,来自东南亚各国与中国的领主们纷纷入驻游戏,“灰烬要塞”服务器持续火爆中。作为SLG游戏爱好者的你,快登陆《权力与纷争》官网下载游戏体验吧(官网:http://qlyfz.163.com/)!关于游戏的更多玩法、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相关后续报道。

  [关于《权力与纷争》]

  《权力与纷争》是网易首款全球开放策略手游。游戏共有五大类型、四十余种不同建筑,玩家可在自己的领地中,精确规划资源实现最大化利用,发展农业、工业、军事,提升城市实力,抵御外敌入侵。游戏内有金钱帝国、工业巨擘与战争之王三大派系,各大派系天赋不同,给予玩家更多个性化发展空间,不同派系玩家也可通过合作共同提升实力。游戏中有丰富完善的贸易系统,玩家可凭借自己的商业能力低买高卖,上演逆袭。游戏中更有联盟竞赛与战争,及后期将要开启的跨服战和跨国战等多种战斗玩法,玩家可与真人斗智斗勇,享受策略战斗的快感。

  官方网站:http://qlyfz.163.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qlyfz

  官方微信:qlyfz163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