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神雕侠侣2手游团伙组建指南

2019-01-28 11:29 97973手游网

0

  导语:从武林新人,到和郭大侠、神雕侠推心置腹并肩作战,也许有些侠客喜欢自己靠着自己的努力一个人一步步成为武林的栋梁。但大多数人,都喜欢拉个帮结个派,一来有个照应,二来走出去也威风。但是在《神雕侠侣2》手游中,既定的门派暂时无法更改,我们要怎么创立一个自己的帮派呢?

图1 行走江湖,最好还是多几个人

  从零开始的帮派创立之路

  在《神雕侠侣》原著中,虽说并没有门派建立的剧情,武当的创始人张三丰也只是在全书结尾简单的露了一下面,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在《神雕侠侣2》中当一个开宗立派的大侠。

  想要成为一个门派的开创者,除了要有出众的武艺,还需要足够的经济能力。毕竟,一旦帮派建立起来,从帮主到入门弟子,全帮派几十上百号人的吃穿用度,还有帮派活动的场地与建筑,都需要花钱。因此在《神雕侠侣2》中,建立帮派的首要要求便是——要有钱。不过也不要太担心自己手头的存款不足。建立帮派,既可以使用金币来一次性一步到位的建立,也可以使用银两,召集身边一起闯荡过江湖的大侠,只要得到他们的响应,帮派便能建立起来。毕竟,一个帮派最重要的就是相互守望互相帮助。

帮派人口多,走出去也威风

  万丈高楼平地起,帮派建设要用心

  当帮派建立起来后,艰难的江湖之路还仅仅是一个开始而已。俗话说得好,水滴方能石穿,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帮派到闻名天下的江湖团伙,需要从建立之时起,每天都勤勤恳恳的工作奉献。就像武侠小说中的各大门派每日都有练功的指标一样,在《神雕侠侣2》手游中,无论你是一帮之主,还是左右护法,都得勤勤恳恳的完成帮派下发的每日任务。毕竟偌大的帮派用地,有数不清的杂物要做。

  当你的帮派已经初具规模后,清扫帮派用地就已经不是首要任务了,帮派成员越来越多,建造几个供大伙们平日聚齐在一起喝酒吃肉的聚义厅、让帮派成员们生活购物更方便的帮派商店,以及为帮派成员们提供教育与学武机会的书院,都是帮派在发展到一定阶段后必不可少的需求。这些建筑都得靠帮派成员来捐献建筑物资来兴建,而建筑物资在行走江湖的过程中就能大量累积。

商人使者,在帮派内都一应俱全

  多日耕耘终收获,加入帮派好处多

  建立帮派与建设帮派都是艰难而漫长的,但在《神雕侠侣2》手游中,建设帮派虽然辛苦,但是总归是有回报的。且不说帮派成员一同闯荡江湖能互相有个照应,帮派自身的许多玩法也能让新旧成员在帮派中享受很多的便利。首先,在社交上,一般的侠客在练功遇到瓶颈需要各种秘宝与材料,可以直接在帮派中与成员们交换,增加了不少便利。其次,每到固定时间段,帮派内还会开启篝火活动,边聊天边与帮派成员聊天,就能获得经验与资源。最后,在攻略高难度世界级Boss时,帮派内的建筑能够为侠客们提供各种加成,让攻略世界Boss变得轻松惬意。

在帮派的帮助下,打败强大的世界Boss吧

  从几个初入江湖的毛头小子,到创建一大帮派的江湖元老,在《神雕侠侣2》手游感受江湖之路的浩瀚与博大。除了耕耘与收获,游戏中的帮派还有很多内容可说,这些就留到下次再谈了。

关注《神雕侠侣2》手游获取更多消息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