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空之旅人》空之旅人米娅

2019-01-28 11:34 97973手游网

0

  导语:初雪消散,暖阳融融,新春将近,好事连连!日系二次元新作,羁绊育成型空岛冒险手游《空之旅人》心恸限号测试,预约通道已开启。组队魂使小姐姐,收集各路精灵萌宠,打卡热门空岛线路,行动吧!

  预约站:http://kzlr.longtugame.com

  开测在即,为了帮助队长更好的完成任务、击退凶兽,今天就介绍位萌妹子给队长。虽然米娅长的娇小,但是她的年龄足可以当大家的长辈。虽然娜娜告诉了你这个秘密,队长可不能直面问她,(* ̄rǒ ̄)毕竟女生的年龄和胸围一样神秘。没有整容术,米娅是天生童颜不老女神。

  米娅不仅外形小巧,心智也跟小孩子一样,性格乖巧有点怕生,所以跟他讲话的时候要耐心点,声音不要太大。第一次见到米娅的时候,她还是躲在朋友后面跟我打招呼的,可怜的样子瞬间激发娜娜的保护欲,所以如果队长选择跟米娅组队,可不能欺负她啊。她非常喜欢萤火虫、小宝石这种亮闪闪的东西,初次见面的时候记得备份小礼物,这样可以快速拉进彼此关系。

  米娅有着天使一般治愈系容颜,战斗能力相对其他魂使比较温和︿( ̄︶ ̄)︿,看她的形象就能猜到这点,以柔克刚是她的惯用手法。虽然是个处女座妹纸,但是米娅一点没有挑剔、完美主义的毛病,队长的指示她都会温柔的听取。o(*≧▽≦)ツ┏━┓好脾气可不是软柿子,米娅可是生在萤火丛林,精灵族的背景还是得掂量下。

  萤火丛林还走出了哪些高颜值魂使?米娅为什么会童颜不老?更多空岛秘闻,欢迎关注官方微博、微信、QQ群,娜娜知无不言呦!

  预约站:http://kzlr.longtugame.com

  官方Q群:734656787

  官方微博:空之旅人手游

  官方贴吧:空之旅人吧

  官方微信:空之旅人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