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浪漫相约

2019-02-13 13:34 97973手游网

0

  继承经典《传奇》的《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自去年9月上线以来,再次掀起复古怀旧潮流,新老玩家争相涌入,重温旧日情怀。

  在《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与各位玩家共度的半年间,靠着精彩的活动与海量的福利成为了很多玩家的节日伙伴,如今情人佳节又至,如今找到一个情投意合的人是越来越难了,好在我们还有《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陪伴。各位《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的玩家们,没有那个ta的话,就来游戏里相约吧!

  每日登录有好礼

  说起情人节,一大代表元素就是作为礼物的巧克力。巧克力不仅可以作为情人之间互相馈赠的礼品,还能作为男女之间的礼节性礼物,让“单身狗”也能参与这个属于情人的节日,可说是情人节最亲民的礼物了。

  在情人节期间,只要登录《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即可获得海量“情人节巧克力”。每日登录游戏,领取一份巧克力奖励的同时,还能获得二阶宝石结晶、洗练石、书页等道具。消耗“情人节巧克力”,还可兑换精力值、绑定声望礼盒、绑定洗炼石、二阶宝石结晶、金刚石等豪华道具,如果你运气足够好,战神碎片同样也在礼包中等你!

  不过,情人节提供的大量福利仅靠登录获取是无法全数收入囊中的,在登录奖励之外,还有更多获取奖励的途径。

除魔勇夺巧克力

  在《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的情人节活动中,巧克力的获取除了每日登录赠送外,还有专门为获取巧克力而开放的任务。

  活动开启之后的每日12:15和21:15,将会开启“捣蛋树妖”事件,每个波次中,怪物都会簇拥着一个树妖刷新,击败树妖不仅可以获得击杀奖励巧克力,更有海量金币、声望包、声望礼盒等珍贵宝物等你来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与夺宝类似,树妖奖励掉落两分钟之后才能拾取,届时就是比拼捡取技巧的时候了,同时,玩家间为争夺奖励发生的PK也需要注意。

  不擅长抢东西的玩家也不用担心,每日仍有任务可以让更多玩家获得大量巧克力,只需要完成如击杀100个怪物、击杀5个祖玛卫士、杀5个白野猪等简单的任务,就可以获得巧克力。根据任务的难度高低,奖励巧克力的数量不等,每人每天可以完成10个这样的任务,按平均每个任务15个巧克力来算,每天都会有150个左右巧克力!

  传情双花赠佳人

  既然是情人节,除了赠送福利之外,自然也少不了浪漫的表白!

  各位勇士平日行走江湖,不免遇到情投意合之人,《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精心定制了“一心一意”“心心相印”“绮梦幻想”“如雾似幻”等组合烟花,试问谁能抵挡传情烟花一起绽放的浪漫呢?

  有了华丽的烟花帮助表达心意,必能事半功倍。同时,若玩家将传情烟花交予节日大使,还能根据玩家是否结婚分别获得“缘定三生”或“单身贵族”称号。

  除了烟花外,情人节的另一代表元素鲜花也将加入活动。在情人节期间,每位玩家有每天三次机会为亲朋挚爱赠送鲜花,送花分1朵、9朵、99朵三个档次,依据送花档次,每次送花都能获得一定数量的活力精力,送花总数达到108朵、198朵、298朵时还将有称号与精力宝石奖励,若最终送花数量超过500朵并达到服务器前三名,更有限定称号等着你。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现已全渠道首发,各大应用商店均已上架,搜索“热血传说”即可下载游戏,重温这18年的传奇故事,在情人节,一起浪漫相约!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