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天下》手游新门派降临大荒

2019-02-28 10:20 97973手游网

0

  导语:素以神秘著称的“神机岛”惊现大荒,作为《天下》手游的第七大门派——翎羽小师妹,终于在今日上线大荒!箭破苍穹,千里之外取敌将首级,同时精通机关之术,玩弄敌人于股掌之间!外表看似萝莉却战力惊人的“翎羽”小师妹,身怀绝技,可萌可凶!更有新门派翎羽师门套装首次曝光,娇俏玲珑,笑语嫣然,只等少侠你来抱走!各位NPC已准备好迎新之礼,持“翎羽师门信笺”相见即可拥有!新晋萌宠“龙猫”坐骑也同步上线,大荒第一萌等少侠你来定夺!

  [轻纱曼舞俏玲珑,忘川花开通九幽!“翎羽”小师妹驾到,你怕了吗!]

  作为《天下》手游新晋人气王,娇俏可爱的小师妹“翎羽”从一出现就萌倒了一众少侠,而“翎羽”的师门套装更为其加分不少!“翎羽”师门套装延续了端游翎羽门派干净利落的传统,套装整体采用了不对称设计,与翎羽不为世俗所拘束、自由自在的性格十分贴合。除了紫的贴身劲装,外搭的薄纱与领口的飞羽标志也给小师妹增添了一丝妩媚,轻纱曼舞、巧笑倩然却又杀伐果断、战力卓绝。这样的“翎羽”小师妹,各位少侠你们怕了吗?

  [惊鸿一箭破邪魔,七大宗门卫大荒!护卫大荒,翎羽参上!]

  《天下》手游终于迎来第七位门派的登场,“翎羽”小师妹终于在今日上线,一起和其余六大门派,共同担任守护大荒的重要职责!为了迎接“翎羽”小师妹的到来,大荒各大NPC们早已准备好了迎新之礼,只等小师妹前来问候!少侠只需拿着“翎羽门派信笺”,带着最真诚的问候,前去各地拜访各位NPC,就可获赠迎新之礼一份,不同的NPC准备的礼物可是会不一样的哦,究竟会有何种大礼等着小师妹,就等少侠前去一探究竟!

  [翎羽现世天下变,龙猫相伴鬼灵精!萌物警告,“龙猫”来袭!]

  在这个初春,《天下》手游不仅有新门派“翎羽”登陆大荒,还有新晋萌物”龙猫”坐骑可爱来袭!新坐骑“龙猫”将以宫崎骏中的龙猫为原型,毛绒绒的肚子让人忍不住就想扑到它的身上。在乘坐时,少侠可盘膝坐在“龙猫”的前方,贴心的“龙猫”萌宠还会为少侠撑起一片四叶草灯笼照亮前方之路,既可爱又乖巧,少侠要不要把它抱回家呢?

  新门派翎羽现身,搅动大荒风云变幻!更多《天下》手游内容,请继续关注!

  官方网站:https://tx.163.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wytxsy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手游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