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空之旅人比斯特空岛竞技赛

2019-03-01 17:35 97973手游网

0

  终于放寒假啦!但是比放假还让人激动的,当然就是参与日系二次元卡牌手游《空之旅人》心恸限号测试了。还没预约下载的小伙伴,抓紧进入预约站:(http://kzlr.longtugame.com)。过年了,一起去萤火森林邂逅魂使小姐姐,参加比斯特空岛魂使竞技赛吧!

  美丽又充满原始风情的比斯特空岛是故事的起点,娜娜就是在这里结识的胡萝卜守护者-梅、暴力天使-爱莉等一众姐妹。比斯特空岛历史久远,岛上有不少古文明时代的遗迹,也吸引着不少人到此地旅行,赶上天气好的时候,登岛都要排半天的队。临近比斯特空岛竞技赛的时候,那更是连船票都抢不到,毕竟每年初春才能开一次。除了来参赛的魂使,还有很多看热闹的民众,这种高手实战,看一场可要顶过自己苦练半年的。

  初次登岛的时候,岛上耸立着很多特色的石碑建筑,我还以为是某种秘法,后来才听岛上的老人说,每块石碑都是为了纪念死去的魂使而竖立的慰灵碑,这密密麻麻的一片,得损失过多少位魂使啊。空岛竞技赛除了要挑选最优质的魂使,更重要的是团队成员之间的磨合。熟悉各自的技能类型,是防守型或是进攻型。只有根据属性选择最合适的搭档,设定好最佳出战顺序和技能释放顺序,才能在面对灾兽群的时候不慌不乱。

  每次走过空岛上的慰灵碑时,娜娜都会觉得与灾兽的斗争任重而道远,也会觉得身上的担子更重一点。好在队长你也加入了,以后的斗争就要一起面对了!~

  《空之旅人》心恸限号测试中,欢迎关注官方微博、微信、QQ群,了解各魂使技能类型,设定最佳组队策略,参与群内互动,还有限量周边领噢,娜娜在这里等你们!

  预约站:http://kzlr.longtugame.com

  官方Q群:734656787

  官方微博:空之旅人手游

  官方贴吧:空之旅人吧

  官方微信:空之旅人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