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梦幻西游》手游惊喜送不停

2019-03-07 10:43 97973手游网

0

  导语:狂欢福利月,每周奖励送不停!为了庆祝周年庆的到来,《梦幻西游》手游盛典狂欢月正式拉开帷幕。继金币欢乐送活动后,3月6日,惊喜送不停打响狂欢盛典月第二弹!只要玩家参与其中,满足一定条件,即可解锁重重惊喜,为自己的三界之旅提供更多助力!

  周年好礼赠,惊喜送不停犒赏三界勇士

  春风送暖,三界祥和。不知不觉间,《梦幻西游》手游又陪伴玩家度过了一年的时间。在这个充满了喜悦的季节里,盛典狂欢月的大幕就此开启。从2月27日~3月24日的四周时间里,每周都将解锁一个新的主题,为玩家送上多重福利。

  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的每周三到每周日之间,累积一定的活跃度,并参加指定夜间活动,即可获取金币、宝石、星辰碎片、魔兽要诀等丰厚奖励。

  伸手摘“星”,本周活动全解析

  本周盛典狂欢月主题为“惊喜送不停”。玩家只要在3月6日~3月10日期间,分别累积125、230、340、450、550点活跃度,并参加海底寻宝、帮战、迷魂塔、决战华山、比武大会等夜间玩法,即可获取星辰碎片、银钥匙、吉祥锦囊、星辰晶石等好礼!

  需要注意的是:在活动期间,对应的夜间玩法只会举办一次。因此玩家不妨利用游戏推送功能,提醒自己参与活动。此外,玩家还可以提前预约好队友一同组队活动,领取丰厚奖励!

  《梦幻西游》手游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个玩家的支持。现在,盛典狂欢月的大幕已经拉开!在惊喜送不停主题周落幕后,宝石总动员和盛典福利送两大主题也将相继开启。通过这些活动,《梦幻西游》手游将满满的福利赠送给玩家,让玩家与《梦幻西游》手游同庆生日,共享喜悦!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