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您有一份决战沙城回礼待查收

2019-03-14 15:15 97973手游网

0

  去年9月正式上线的经典传奇游戏《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如今已伴随玩家们走过了半年多,经典复古的《传奇》体验,爽快热血的团战攻沙吸引了无数玩家重返玛法大陆。

  在全新的玛法大陆中,玩家也度过了一个有一个节庆,在这些节庆中,《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也为玩家们准备了各种回馈,让玩家们能更好的征战四方,转眼间,“白色情人节”又至,在这个年轻的节日中,《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也为长期以来支持游戏的玩家准备了多重好礼。

  白情曲奇饼干,登陆即可领

  白色情人节定在3月14日,作为传统情人节一个月后的节日,这个节日的主题是“回礼”,在情人节收到礼物的人,要在这一天决定要不要送出回礼,确定关系。这一天既有浪漫,也有感恩。

  正逢白色情人节,《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也为各位玩家准备了曲奇饼干,在白色情人节期间,只要登录《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即可获得海量曲奇饼干。每日登录游戏,领取一份曲奇饼干奖励的同时,还能获得二阶宝石结晶、洗练石、书页道具。在庆典特使处消耗曲奇饼干,还可兑换“皇后恋曲”限时称号,精力值、绑定声望礼盒、绑定洗炼石、二阶宝石结晶、金刚石等豪华道具,最珍贵的战神碎片,也有机会在本次活动中取得哦。

情人节特惠礼,礼物由我选

  情人节期间,玩家使用一定量曲奇饼干就可以开启性价比极高的白色情人节特惠礼包购买权限,并有两档可选,礼包将提供高达500枚二阶宝石结晶,50张绑定书页,以及绑定精力鉴定卷35张,绑定声望礼包五个。礼盒在维持礼包礼品阵容的基础上,数量直翻近三倍而价格不翻三倍。

  值此机会,各位勇士能够以特惠的价格获得大量珍贵好礼,充实自身实力,挑战更高目标!

开春季大提升,成长多助益

  只有特惠礼不过瘾?还有更多礼物等着你。白色情人节期间,向一直帮助玩家们的庆典特使送上玫瑰花便可获得一份随机回礼包括大量书页、宝石结晶、洗炼石等,递交两次玫瑰花后,还能获得珍贵的龙心碎片一枚。

  如果以上仍然不能满足,能够开启多次的白色情人节糖果礼盒让资源爆仓,战力翻倍!从精力活力到战神碎片,应有尽有。

  除了节日活动外,还有更多活动等你参与,成长基金、进阶基金、玛法荣誉包、玛法福袋等众多超值礼包助力你的《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之路。

  在《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中,除了节日好礼,更有精彩玩法献礼玩家,跨服5V5,魔性表情包,玩到痛快玩到爽。更有复古1.76点卡服,纯粹体验带你回归青春岁月。《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现已全渠道首发,各大应用商店均已上架,搜索“热血传说”即可下载游戏,重温这18年的传奇故事!

  官网下载:https://fgcq.3975.com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