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蜀门手游新玩法仙侣竞技上线

2019-03-20 14:11 97973手游网

0

  《蜀门手游》仙侣新玩法,同心协力共战外敌!仙侣竞技玩法现已开放,双人携手收集爱心能量,灵活运用技能击杀对方!不看战力,只讲技巧,到底应该怎么玩呢?仙侣默契配合竞技战斗技巧大公开!

  仙侣竞技活动于每天19:30至23:00开启,与仙侣组队后打开仙侣界面中的“仙侣竞技按钮”即可进入对手匹配。每日每对仙侣有3次参与机会,若当天未参加可累计至次日,但每周一会清空上周未使用的次数。

  进入仙侣竞技场景之后,可以看到满地的爱心,这是仙侣双方主要的能量来源。通过移动走位收集这些爱心,即可积攒能量,但需要注意的是仙侣两人共用一个能量槽。聊天框上方的能量槽代表着仙侣现在收集的能量,最高可收集500能量。

  在情侣竞技场内,能量爱心四散各地,每颗小爱心可获得10点能量,而位于场地四周中央的大爱心可激活100点能量,可谓是高效收集必争之地。能量是释放技能所必须消耗的资源。积攒了能量之后,不要犹豫主动出击!使用技能攻击敌方的仙侣吧!

  每位玩家可使用的技能共有5个,效果各不相同,消耗的能量也有区别,主要分为攻击、防守、控制、治疗。仙侣技能释放技能后冷却时间也是共通的,如果你使用了技能则仙侣将在一定时间内也无法再次使用该技能。这个活动中仙侣两人可以说是合二为一了,不但能量共用,连技能都是共用的,所以仙侣两人的配合非常重要!两人分工一人收集能量,一人对抗敌人,或许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最后无论胜败,都可以获得红线和积分奖励。使用红线可以在仙侣商店中兑换奖励,不仅有永久称号,更有限定仙灵【小花仙】和专属头像框!获得的积分每2周将结算一次排名,积分排名1-3名的仙侣可以获得珠联璧合(生命值+2000,攻击力+50)14天限时称号,4-10名可以获得齐心协力(生命值+2000,攻击力+50)14天限时称号!

  《蜀门手游》仙侣竞技新玩法上线,展现仙侣之间最默契的配合,横扫竞技场勇夺最可爱的纪念小仙灵!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热血仙侠手游

  ★ 蜀门手游 官方QQ群:390520367

  ★ 蜀门手游 百度贴吧:蜀门手游吧

  ★ 蜀门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shumensy_2016

  ★ 蜀门手游 官网:httpwww.shumensy.com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