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诛仙手游》趣味玩法嗨翻天

2019-03-26 13:21 97973手游网

0

  导语:超人气唯美仙恋大作新《诛仙手游》近日推出全新“花朝节活动”,玩家们现在可以在新《诛仙手游》中挑战全新的花朝踏青会副本,体验趣味彩弹玩法;还可以前往神秘的花神树下接取花朝节节日任务,根据指引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丰厚游戏奖励。

诛仙手游花朝节活动

  玩家们可以通过【节日】选项中的“花朝踏青会”活动界面,单人或组队进入花朝节副本。在副本中,玩家需在躲避花骨朵彩弹爆炸效果的同时,使用特殊技能为自身、队友解除爆炸造成的定身效果,或使用技能淘汰被定身的对手。

趣味副本“花朝踏青会”

  体验刺激十足的“彩弹玩法”,躲避十字爆炸,击败对手更可以赢取限时时装道具等多种游戏奖励。

刺激十足的爆炸彩弹

  除了全新的“花朝踏青会”,新《诛仙手游》中还有许多趣味玩法等待玩家挑战,玩家可以在庙会场景的活动广场中参与“妙趣迷藏”、“小心雪球”、“天狗作战”等丰富玩法活动。

小心雪球

  在仙界版躲猫猫“妙趣迷藏”活动中,玩家将分为躲藏者和寻找者。躲藏者可以随机变身为建筑、宠物、花草三类不同游戏道具,比如一个石桌、一个秋千、一株桃花树、一只小熊等等....总之,躲藏者需要根据周围的环境选择最合适的变身,避免被寻找者发现;而寻找者则需要通过使用自身多种技能来找出所有躲藏者。

妙趣迷藏

  体验海量趣味玩法,一切精彩尽在新《诛仙手游》!

  更多资讯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zx.wanmei.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zhuxianshouyou

  官方微信公众号:zhuxiansy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