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轩辕剑龙舞云山画师行当详解

2019-03-29 16:17 97973手游网

0

  《轩辕剑龙舞云山》是网易就“轩辕剑”IP自主研发的水墨国风茶系手游。一直以来,其独特的美术风格就令广大玩家和业内人士赞不绝口。随着全新“画师”行当与“挥毫舞墨”玩法的推出,玩家不仅可以徜徉于水墨画境之中,更能亲手描绘大千世界,感受一草一木间的盛唐之美。

  【淡抹写意,古韵悠悠】

  《轩辕剑龙舞云山》美术团队将现代风尚与传统美感有机融合,将肌理、晕染、虚实等东方绘画的表现精髓,灵活运用到游戏的贴图语言和3D技术中,为玩家营造出国风的意境与氛围。

游戏登录界面

  信步于美轮美奂的场景之中,玩家可始于目之享受,陷于无限遐思,看大唐盛景在指尖完美呈现。匠心独创的“新国风轻写实”美术风格,也让《轩辕剑龙舞云山》在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CGDA)中,获得“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优秀奖。

  《轩辕剑龙舞云山》荣获CGDA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优秀奖

  【挥毫舞墨,执笔丹青】

  《轩辕剑龙舞云山》在以玩家的高度代入感为根本追求的基础上,也在设计细节中暗藏玄机,为玩家留下了充分的探索与想象空间。

游戏截图:领悟素材

  在“挥毫舞墨”玩法中,玩家便可亲探游戏中的各类素材,无论是花草树木、天地山川,还是亭台楼阁、廊桥水榭,玩家皆可在领悟后,用其绘出独一无二的盛唐画卷。

游戏截图:挥毫舞墨
玩家作品@夢曦兒
玩家作品@李天曼

  【大千世界,跃然纸上】

  在创作的过程中,玩家的“丹青”积分将不断提升,达到一定数值后,即可进行“画师”行当升阶,有机会获取更多素材。

游戏截图:画师行当

  玩家还可通过“缘起三生”、“大千世界”等相关玩法,探秘游戏场景,研习全新素材。已有素材将收录于“轩辕博物志”中,供玩家摩挲鉴赏,配以相关诗词的解读,便更添几分韵味。

游戏截图:轩辕博物志

  除此之外,游戏内还将画圣吴道子等唐代著名画家设定为行当导师,与玩家同游轩辕、共绘佳卷。当NPC好感度达到一定等级时,还可获赠更多素材,激发创作灵感!

游戏截图:结交NPC

  挥毫舞墨,饮茶赋诗。期待与少侠同游《轩辕剑龙舞云山》的大美河山,一同描绘异彩纷呈的盛唐画卷!

  关于《轩辕剑龙舞云山》:

  《轩辕剑龙舞云山》是网易水墨国风茶系手游,获得大宇《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和《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正版授权。开发团队致力于以匠心重炼经典,以赤诚再塑国风,革新回合制战斗体验,畅享追击爽快乐趣,树立全新美术标杆,让人置身画境,流连忘返。倾茶一盏,邀君入梦,我们一直在等你!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网:https://sword.163.com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方微博:网易轩辕剑龙舞云山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方微信:轩辕剑龙舞云山手游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方QQ群:1群:532597204;2群:708111789;3群:821027616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