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自走棋手游开测手机下棋时代

2019-04-16 11:10 97973手游网

0

  来了,终于来了!在公布手游版消息1个月后,巨鸟多多终于在昨晚低调开启《自走棋》手游内测,获得内测激活码的玩家,都可以陆续下载游戏并在掌寸之间上开启“手机下棋”。

  “自走棋”自2019年以来火爆全网,和所有热门爆款游戏一样,在PC端火爆之后,手游版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就在昨晚,由巨鸟多多研发,龙渊网络运营和发行的正版“自走棋手游”,开测!

  《自走棋》手游的首个上线测试版本内容,保持着PC端自走棋原汁原味的玩法,公共卡池、随机对战、信使指挥英雄等设定让众多PC端玩家进入游戏后基本上可以实现“一秒骨灰级”的无缝游戏体验。

  实际上,由于自走棋的下棋模式更适合手机触屏拖动的操作方式,《自走棋》手游的游戏体验更加优良。手游版中,依然是8位玩家开局,从公共卡池抽取英雄棋子,通过集换英雄棋子、排兵布阵形成割据对战。而游戏进程中不同的棋子组合,与其他玩家对抗收获金币再购入棋子,强化棋子组合,以获得最终胜利。

  与PC端不同的是,手游版的画风出现了“萌化”转变。所有角色以及对应的故事、英雄世界观等都经过了手游版的重制。早前曝光的英雄也悉数登场,全新登场亮相的Q版英雄建模精细,萌感十足,这也成为《自走棋》手游带给广大玩家的最具新鲜感的一面。

  据了解,目前游戏已经发放大量测试资格,玩家会陆续收到游戏内测激活码。在内测正式开启后,巨鸟多多也会进一步开放测试资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游戏官网的最新消息。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