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闪烁之光》黑暗碾压的绝望

2019-04-17 11:25 97973手游网

0

  暗主潘多拉惊现《闪烁之光》,诅咒暴伤流,黑暗碾压的绝望!这也许是你永远也无法企及的存在!绝对的黑暗令人绝望而疯狂……

  疾病、灾难、罪恶、贪婪,潘多拉魔盒重现于世,亚巴顿带领亡灵大军在逼近,冥王哈迪斯在摆渡,阿努比斯举起了法杖,撒旦路西法已经张开了翅膀……无尽的深渊,叫嚣着,躁动着,令人畏惧颤抖。诅咒的种子开始发芽,黑暗势力终将卷土重来。你,准备好了吗?

  [暗系阵营:后期狂暴の“诅咒流”]

  暗系英雄有媲美光系英雄的速度,坦克亚巴顿甚至还高出一截,其速度称霸全游。全体晕眩是其强力技能之一,除此之外,战斗中他还可以给对方叠加[诅咒]效果,这与前面介绍火系阵营时提到的[灼烧]效果异曲同工。

  亚巴顿与“狗头”法师阿努比斯搭配可以玩出很精彩的“诅咒流”,先手联合给敌方全体叠加诅咒,进而再引爆所有诅咒层数,附带的晕眩效果让敌方酸爽到最后。

  至于战士方面,暗系英雄个个抗造。哈迪斯带上火鸟和大祭司走起,增益队伍复活技能同时禁止敌方复活,稳坐“复活流”核心位置无疑。除此之外,战士暗主也是令人闻风丧胆的角色,其最负盛名的三段攻击,连杀联合斩杀效果专业克制坦克,刀起刀落,干净利落。

  有幸遇到辅助潘多拉的话哪怕错失大祭司也不可惜,潘多拉属于前后期都很给力的神辅,“减攻流”核心之一,可配合“风王”斯芬克斯切后,地绝阵克星,适合大多数阵容流派。

  暗系阵营人丁稀少,法师4位,战士3位,坦克3位,辅助2位。英雄一览图如下:

  [种族克制&属性加成]

  暗系英雄人数稀少,所以遇到一个已是幸运,如光系一般,多以两色或5色阵容搭配风火水系出现。种族克制和阵型属性加成具体情况如下:

  光、暗互相克制

  5暗:生命+30%、攻击+20%

  3暗+2光:生命+25%、攻击+10%

  2暗+3光:生命+25%、攻击+10%

  1暗+4火/风/水:生命+18%、攻击+12%

  五色(风火水光暗):生命+15%、攻击+10%

  [纯暗系推荐阵容]

  阿努比斯+潘多拉+黑暗之主+亚巴顿+哈迪斯(锋矢阵)

  潘多拉的技能可以为敌方附加各种负面状态,同时为我方英雄提供续航能力;配合阿努比斯、亚巴顿的诅咒效果对敌方造成持续性高伤害,再由黑暗之主高爆发斩杀低血量英雄,进行收割。

  登录《闪烁之光》,与你的暗系英雄并肩,放肆地搅动一次风云吧!

  [关注官方微博]@闪烁之光手游

  [关注官方公众号]@闪烁之光手游,新手攻略、福利多多,敬请期待!

  [更多了解可点击官网]http://sszg.shiyue.com/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