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微赛斗地主》新版盛世来袭

2019-04-24 14:58 97973手游网

0

  《微赛斗地主》新版本盛世来袭,新功能、新玩法、新布局,全新的画面激爽整个夏天;新版本增加了夺宝、拍卖等新奇的玩法,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同时新版微赛斗地主解决了部分场次中遇到的发牌不全、发送消息失败等服务丢失问题,并优化UI界面等内容,更好的体验、更人性化的设计,一直是微赛斗地主所追求的目标和方向。

  夺宝玩法:用户可以用指定道具参与游戏,夺取自己需要的物品或道具,实现用户资源最大化利用。(最终解释权归《微赛斗地主》运营团队所有)

  拍卖玩法:游戏官方不定期提供商品或道具进行拍卖,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竞拍价高者得,竞拍道具不限于钻石,游戏官方会根据具体被竞拍商品设置竞拍道具。(最终解释权归《微赛斗地主》运营团队所有)

  微赛游戏致力打造游戏行业绿色生态,推动益智游戏发展,斗地主游戏强调逻辑思维能力,有助于增加思维的条理性、系统性,提高思维的敏捷性和严密性,同时《微赛斗地主》会尽力通过合理的设计,让玩家利用碎片时间放松身心,健康的利用游戏进行减压。关注“微赛竞技平台”了解更多精彩。

扫描上方二维码可下载微赛斗地主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