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阴阳师》cosplay摄影周报名

2019-04-28 11:00 97973手游网

0

  导语:初夏将至,温热的暖风徐徐吹来。海面上,万千蝴蝶浴火而出,向着自由的远方展翅飞去。在焰火焚落的离人阁中,隐约看到一个姿态曼妙的身影---她,就是歌姬不知火。你有被她撩到吗?为了让大家可以体验一站式零门槛cosplay,寮办已准备好cos服装、场地、摄影师等等……各位阴阳师只需要报名,就有机会参与活动,一键化身为绝代歌姬不知火!除了不知火以外,活动现场还有更多其他式神的装扮供选择。

  最重要的是,活动完全免费哦!

    

  【离岛之歌主题cosplay摄影周】

  报名阶段:4月25日-5月1日

  邀约阶段:5月2日-5月3日

  拍摄阶段:5月4日-5月8日

  活动地点:成都市成华区光影折学影视工厂

  在4月25日-5月1日期间,复制以下链接到浏览器(https://yys.163.com/ritou-cos/),按照活动要求填写资料并成功提交,即可完成报名!

  报名完成后,寮办将根据提交的资料和拍摄档期进行筛选,并从中选出幸运儿获得拍摄资格;工作人员将在活动邀约期间(5月2日-5月3日)进行联系,请保持预留电话的通畅并及时接听。

  接下来,就抢鲜看看拍摄效果吧!

不知火:@Kilory_莉莉   摄影师:@JJJ吉三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面向所有阴阳师开放,在活动报名期间按要求填写资料并成功提交即完成报名;

  2.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切勿相信任何索要费用的相关信息;

  3.接受邀请的阴阳师需按约定时间前往活动地点,每人限带一位同行伙伴,但为了更好的拍摄效果,摄影师只会为一位来宾拍摄,敬请谅解;

  4.活动现场寮办提供cos服装,造型师及化妆师,如自带服装(仅限阴阳师相关内容),请提前与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拍摄组将根据角色服装调整计划;

  5.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勿在拍摄过程中进行如进食、大声喧哗等影响其他参与者正常拍摄的行为;

  6.请受邀的各位阴阳师遵守约定时间并在规定时间里完成拍摄;如可能出现迟到或缺席的情况,需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

  欢迎各位阴阳师踊跃报名!变身不知火的机会不容错过,寮办恭候各位的到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2018年9月19日二周年庆版本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精度模型、式神点触系统逐步焕新,全新式神阶级“SP”重磅登场。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哔哩哔哩: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TapTap:https://www.taptap.com/app/12492

阴阳师 下载

阴阳师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1.08 GB
7.6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阴阳师
下载《阴阳师》

1.08 G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