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堡垒前线X魅族16s旗舰手机

2019-04-29 15:12 97973手游网

0

  导语:4月23日,在魅族16s旗舰机发布会上,魅族正式宣布其最新mEngine 3.0触感引擎将完美配适网易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RCS即时创造射击手游大作《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并通过微博,与《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进行联动官宣。届时,探险家将在魅族19年度重点产品16s旗舰机上体验到这一功能,享受沉浸级游戏体验。在前所未有的世界,畅享破坏与创造的无穷乐趣!

  强强联手,年度旗舰机呈现至爽游戏体验

  为了能让手游玩家获得更优质游戏体验,魅族16s还特别搭载了mEngine 3.0触感引擎,为《堡垒前线》这样的主流射击类游戏提供仿真震感。

  这个独特的触感引擎经过 2 代升级,震动表现也让人印象深刻。它能在游戏过程中依据场景自行匹配相应振感,不同武器的射击震动也不尽相同。例如:在《堡垒前线》游戏中,开枪射击时,手机会根据玩家枪械的发射而产生震动,让玩家体验到枪的后坐力,再配合新一代双立体扬声器,玩家恍若置身游戏战场之中激情奋战。

颠覆旧规则,BT安卓终极限量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

  作为本次魅族16s的合作方,《堡垒前线》同样让外界颇为期待。它是网易2019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即时创造射击手游,全新的经典模式让争夺变得更为白热化,让玩家体验到快节奏的精彩战斗。在安卓终极精英限量删档测试开启以来,《堡垒前线》吸引着无数玩家每晚20:00蹲守于官网主页,抢占宝贵注册名额。

  现在,魅族16s mEngine 3.0触感引擎已经全面支持网易RCS即时创造射击手游大作《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如果玩家想要在手机之上,获得沉浸级的游戏体验,让自己在虚拟世界的每一次射击,都能感受到真实的触觉反馈,那么不妨考虑于魅族16s上,开启自己的《堡垒前线》之旅吧!

  《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BuildTopia)是网易2019年全新推出的即时创造射击手游。在大型虚拟仿真小镇“启明星之谷”,你可以收集资源、设计个性建筑,生产机关道具,进行竞争与策略较量。在战场中拾起各种趣味枪械新奇道具,充分发挥自己的射击天赋,赢得战场的制霸!全战场可破创,搭桥、登高、造塔、筑天梯、挖地道,上天入地,秀得出奇不意!现已开启全网预约,立即戳http://bt.163.com/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