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皇家骑士:300自走棋阵营曝光

2019-04-29 15:41 97973手游网

0

  《皇家骑士:300自走棋》是一款二次元自走棋,集结跳跃旗下《300英雄》、《300大作战》、《舰姬收藏》等明星IP游戏中的40余位角色,携手性感活力的女神萌妹团一起自(打)走(麻)棋(将)!

  在300平行宇宙中,皇家骑士学院启动“英雄沙盘”,召唤来自300宇宙的各路英雄,准备展开一场新的对决!在这场对决中,英雄们都有各自的阵营,不同阵营拥有独一无二的战场效果。

  比如在“四王”阵营中,当我方场上只有一个四大X王角色时,可增加50%攻击;而在“卧龙”阵营中,所有友方角色受到的魔法伤害减少35%;当在“铁血”阵营中,所有友方铁血角色攻击有20%概率使敌人沉默3秒!

  看完这么丰富的二次元萌妹纸和强大的阵营效果,许多小伙伴表示跃跃欲试,立马要来游戏中大展身手了呢(^_?)☆hahahaha~~《皇家骑士:300自走棋》即将开启内测,小伙伴赶紧上taptap专区预约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