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遇见逆水寒》屡获央视肯定

2019-05-05 10:26 97973手游网

0

  导语: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迎来了央视及多家媒体的关注,参展媒体围绕新时代国产动漫传承与发展主题,以新兴国产动漫IP为基点,深入探讨国产动漫对新时代的价值,鼓励动漫IP产业与时代发展相结合,达到线上线下利益同步发展的目标。

  在漫展举办期间,《遇见逆水寒》作为国产游戏新生力量代表,接受了央视的多次直播采访,进一步阐述游戏的初心与目标,展示游戏独特而复古的魅力特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同时《遇见逆水寒》也吸引了浙江卫视等主流媒体的注意,进行采访直播。

  《遇见逆水寒》作为以宋朝文化为游戏设定基础的乙女向国产游戏,无论是在还原宋朝各方面风俗文化细节,还是绘制精美绝伦的中国风画面,都努力去满足国人对传统文化的诉求,展现传统之美。也正因为《遇见逆水寒》是一款具有浓厚中国元素,又积极展现自我,才成为各方媒体眼中特别的采访对象。

  在央视直播中,我们看到《遇见逆水寒》将宋朝文化搬到了现场,例如《清明上河图》、宋词、投壶这一类宋朝元素,供到来的玩家欣赏和深入了解,自然的将民族自信资本展现在众人面前。面对来自直播媒体人士的询问,游戏粉丝表示在游戏中还有更多与宋朝文化相关的事物出现。

  除宣扬传统文化外,《遇见逆水寒》还积极揽下公益宣传的任务,在漫展现场开展别出心裁的【大宋拾荒女孩】公益活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通过游历玩法获得大量意想不到的收获,这种玩法被玩家戏称为“捡垃圾”,而在本次漫展现场中,粉丝们可以通过拾取场馆“奇物”“奇景”垃圾,兑换周边好礼活动,引领了动漫节正能量,挑起了粉丝们的寻“垃圾”热潮。

  不少玩家参与活动中,幸运的被央视直播组抽中,在面对直播组各种游戏问题中,玩家们畅谈起对游戏的喜爱和赞誉,同时观看网络直播的粉丝们也纷纷参与线上“告白”。

  本次中国国际动漫节漫展到此落幕,《遇见逆水寒》作为本次漫展直播组的采访重点对象,因重视文化传承和宣扬环保意识而得到了玩家与各方媒体的一致好评。我们期待着能多多出现《遇见逆水寒》这类游戏/动漫利益与公益利益并重,玩家与官方齐心的国产IP,一同为美好的国产IP届未来努力发展。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