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梦幻手游帮派午间玩法革新

2019-05-15 10:41 97973手游网

0

  导语:5月15日,《梦幻西游》手游全新帮派午间玩法九黎演武正式开启!在线玩家将与副官一起,组成小队,排兵布阵,与他人同场竞技。这一全新活动作为九黎之墟玩法的补充,将带领玩家进一步了解九黎玩法的部分内容,让玩家能在接下来的九黎之墟中,对于自身的副官有进一步的理解!

  备战九黎之墟!九黎演武激情来袭

  在经历了一周的测试之后,《梦幻西游》手游全新帮派午间玩法九黎演武激情开启。在每周三的12:10~13:00,它将替换原有的帮派美食活动,邀请玩家前来参加。在这一活动中,玩家将作为指挥官,身处大后方选择五位副官,指挥副官冲锋陷阵。如果玩家累积失败3局或者胜利15局,则结束本次演武。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遭遇的前3场战斗为PVE模式,主要用于帮助玩家提升战队实力,而之后的战斗则为PVP模式,在玩家获得胜利10次之后,更能进入巅峰模式,与其他帮派玩家进行PK,让自己的战队在实力相当的舞台上磨炼自己!只有经过层层考验,玩家才能赢得胜利!

  排兵布阵,丰厚奖励相赠最强指挥官

  在活动结束之后,系统将根据玩家取得的积分进行排名,拥有相同积分的玩家则根据先后顺序排序。在本帮中排名前三的玩家将获得演武礼包一份,玩家可有机会开出未鉴定的纹饰、魔兽要诀等好礼。而跻身本服前10的玩家,则能获取演武黄金礼包一份,有机会夺得金刚石、定魂珠等高额奖励!如果玩家想要将这些好礼收入囊中,不妨仔细选择自己的副官,并根据自己的阵容安排对他们进行强化,让他们能够从容应对之后的每一次挑战!

  九黎演武活动,是九黎之墟活动的“演习版”。而在5月20日,新一轮九黎之墟就将开启,届时玩家将在其中招募副官,组建战队。对于玩家而言,参与九黎演武活动将有助于进一步了解不同副官之间的差异,提升自身在九黎之墟战斗中的胜算。相信凭借着九黎演武活动,将有越来越多的玩家成为一名合格的九黎指挥官,帮助帮派攻城掠地,赢取九黎之墟最终胜利!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