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阴阳师》全新式神海忍现身

2019-05-28 12:26 97973手游网

0

  浪潮永无休止地拍打着海岸,在冰冷的空气里,充斥着海水与鲜血混杂的腥味。一个女子仅剩下右臂,扶刀而立,大口喘着粗气。在她身旁,有着堆砌成山的无数枯骨。浩劫之后的整个鬼村,安静得让人毛骨悚然。

  【SR·海忍】

  她是绝对服从命令的忍者,也是重复背叛的忍者。一场因欲望而起的阴谋迫使她亲手斩杀同伴,远离自己的家乡。她在大海中漂泊,又与人类相遇。在复仇以后再次孤身一人。

  如今她已不知道何谓“忠诚”,只是不想再次陷入“背叛”之中。在茫茫大海里,她寻找着自己的归宿之地。

  【图鉴欣赏】

  月色朦胧,远航的船舶被暗流推动向前。同行的海贼已安然睡去,一切都被深夜凝固住了。突然,一个声音在她脑中响起,散发出浓浓的蛊惑意味:“他们是你的仇人,杀光他们。”

  鬼火闪现,刹那间黑影凝聚成手附在她的左臂上,某种力量驱使那句话不断回响。她,缓缓拔出了腰间的太刀……

  不知何时起,海上下起了瓢泼大雨。她孤身一人站立在船头,任狂风席卷也不挪动半步。木板支离破碎,但血迹却清晰可见。她望向远处若隐若现的海岛,仿佛感应到了什么。原来,与组织签订契约的那一天,就是背叛的开始……

  【声优情报】

  海忍的声优是桑原由气,她过往的角色多以可爱软萌的萝莉为主,比如《搞姬日常》的有川姬、《小林家的龙女仆》的托尔、《我被抓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的汐留白亚。

  而这次出演的海忍可谓“御”气十足,当一条龙被抓到鬼村做忍者样本,又会产生什么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呢?

  【获取方式】

  5月29日更新维护后,全新SR式神海忍即将上架神龛!各位阴阳师也可使用海图退治活动中获取的海灵玉兑换“契约书·海忍”,更有急速育成活动惊喜来袭!

  【雨露·急速育成】

  5月29日维护后 - 6月11日23:59,本期急速育成活动式神正是全新上架神龛的SR海忍!

  在活动期间,育成自己的首个海忍时,每次升星所需的同级升星素材减少1个,同时在升星时还将获得1次随机技能提升。

  注意:如拥有多个海忍,仅首个进行升星育成的海忍享受急速育成效果,本次海忍每次升星额外收益仅能触发一次。如果将海忍返魂或用于强化其他式神,其他海忍也不再可以享受急速育成效果。

  蒙蒙大雾弥漫在一望无际的海洋上,背后的故乡已经远去……到底哪里才是海忍该去的地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2018年9月19日二周年庆版本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精度模型、式神点触系统逐步焕新,全新式神阶级“SP”重磅登场。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哔哩哔哩: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TapTap:https://www.taptap.com/app/12492

阴阳师 下载

阴阳师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1.08 GB
7.6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阴阳师
下载《阴阳师》

1.08 G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