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决战!平安京金鱼姬泳装皮肤

2019-07-04 10:42 97973手游网

0

  导语:晴日碧空,暑气炎炎。像是快被太阳融化的夏天,要如何抵挡热浪的攻势呢?金鱼姬可是听说,夏天里泳装和小黄鸭更配哦!伴随着即将上架的《决战!平安京》“海滩酷鸭”金鱼姬全新夏日泳装系列皮肤,俏皮可爱的少女,迫不及待地换上一身亮黄色的泳装,她骑着小黄鸭一路顺流而下。夏天的梦想?当然是争做世界第一可爱的女孩子咯!

  《决战!平安京》官网:http://moba.163.com/

  《决战!平安京》S5赛季:http://moba.163.com/2019/s5/

  《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http://moba.163.com/2018/opl/

  海滩酷鸭来袭 金鱼姬皮肤即将上架

  炎热的夏天,金鱼姬顺流而下,眼前便是一层层激起的海浪。不会有比冲浪更让人舒服的活动了,于是身着水玉点泳装的俏皮少女,选择哼着小曲跃入水中,投入清凉的怀抱。

  此刻,可爱的小黄鸭幻化成她的坐骑,手中用来征服世界的新武器——气垫雪糕,也在夏天的映衬下变得格外应景,时而拍打着浪花,时而教训一下傻萌的金鱼先生。不对称的波波球和小黄鸭发绳,把金鱼姬亲和力MAX的金色卷发,装扮成可爱的双马尾,清爽而又不失俏皮。就连腿上的英文涂鸦和游泳圈上的图案,也都凸显着少女的元气,不愧是要争做世界第一可爱的女孩子!

  值得一提的是,“海滩酷鸭”金鱼姬全新夏日泳装系列皮肤,还拥有多重可爱的特效。在经过河道时,金鱼姬将会坐上可爱的小黄鸭渡河。同时,金鱼姬回家后还可在小黄鸭款的私家波波池里泡澡,一天的烦恼和疲劳都会被抛到九霄云外。

回城特效

  脸上洋溢的微笑,总是很容易融化敌人的戒心,让敌人忘却金鱼姬天生的强大破坏力。也许是天赋使然,金鱼姬所释放的法术,将具备更强的穿透力。

一技能[扇舞·水诀]

  瞄准,发射!傻萌的金鱼先生,这一刻将变成奋不顾身的强力水炮,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强力的轰击。

二技能[扇舞·水炮]

  炎热的天气里,金鱼姬总是对玩水有着特殊的热情。在可爱少女的召唤之下,强大的水浪将喷涌而出,对所有路径当中的敌人造成强大的伤害,并让他们暂时陷入眩晕。

三技能[扇舞·水浪]

  金鱼先生将持续爆发出巨大的能量。伴随着金鱼姬的召唤,让所有进入它攻击范围的敌人,承受强大的冲击和显著的减速效果。

四技能[金鱼出水]

  近日,《决战!平安京》“海滩酷鸭”金鱼姬全新夏之风系列皮肤即将正式上架,换上一袭可爱泳装的活力少女金鱼姬,也将和自己的亲密伙伴金鱼先生以及呆萌的小黄鸭一起,为平安京的夏日注入更多的清凉与活力。更多精彩内容,更全活动预告,请关注《决战!平安京》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