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神雕侠侣2》手游今日内测

2019-07-05 13:42 97973手游网

0

  国民IP侠侣真爱手游《神雕侠侣2》今日开启终极内测(付费删档),八大玩法带来回合智斗新体验。内测宣传视频首度曝光,我们的回合到了:

国民IP侠侣真爱手游《神雕侠侣2》今日内测

  特色一:原著人物帮你打

  金庸正版授权,原著人物化身助战侠客。每人都有专属技能,开发独特套路,让他们陪你经历每场战斗。

所有侠客都有专属技能

  特色二:故事剧情由你写

  结交原著人物,探寻他们内心深处的秘密,甚至逆天改命:龙女不失身、瑛姑不出轨,谱写你的新神雕故事。

写出你自己的神雕故事

  特色三:账号越玩越值钱

  游戏市场自由交易,账号升值快保值久,玩游戏也能挣钱。还能挂机钓鱼、全图挖宝,也许下一个临安首富就是你。

摆摊交易让你轻松成富豪

  特色四:官方帮你找侠侣

  《神雕侠侣2》官方助你找侠侣,上线系统智能推送合适伴侣,左滑喜欢右滑不喜欢选真爱。

官方助力侠侣,快速寻得真爱

  特色五:六大门派定位多

  六大门派各种定位任你选,自由选择战斗策略。丐帮能秒杀,古墓擅群攻,大理复活快,白驼当辅助,桃花专职封印人,密宗能控又能打。

众多武艺任你学,任你用

  特色六:一招技能就取胜

  回合制公平对战,战斗中积攒侠气解锁侠气技,选择合适时机一招逆转战斗。

一招就能改变战斗

  特色七:极品技能随意学

  收集各种绝世秘籍,学会极品技能,奶妈也能打出超高伤害,让敌人在一脸懵逼中输掉战斗。

使用出其不意的招式战胜敌人

  特色八:强化素材能返还

  装备、宠物强化素材皆可一键退返,道具管理更轻松,从此告别查攻略刷素材,让每分投入都有收获。

随时退返强化素材

  《神雕侠侣2》手游今日内测,上线还有诸多奖励领取,杨过小龙女和雕兄都在这里等你,开启江湖新传说。这一次,我们的回合到了!

关注《神雕侠侣2》手游获取更多消息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