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辐射:避难所》最后的希望

2019-07-15 11:59 97973手游网

0

  《辐射:避难所Online》中的英勇军们秉承着先辈们的信仰努力拯救着废土上的居民,而他们却没有得到应有的汇报,即使如此,他们仍然坚持着自己的信仰,尽管自身已如强弩之末,但是他们仍然如【苦修圣徒】一样,坚持着自己【最后的希望】。

  两件套效果(与配件品级无关):基础生命值+7%

  四件套效果(与配件品级无关):【苦修圣徒】受击增加怒气效果增强40%

  实用技巧

  这套配件适合挨打比较多的英雄,如前排护卫者,以及中后排承伤较多的单位,能够更快的积攒努气,释放技能,造成输出或者控制。

  配合英雄推荐

  SR护卫:汤姆、泽科、凯特

  PVP环境中护卫的s使用效果比较明显,如汤姆、泽科可以更快的开启反射状态获得收益,凯特可以提前开启大招控制对方及回血。当然,PVE环境中对付那些技能频率较快的BOSS时,可让队内有控制技能的英雄佩戴,更快速的掌握打断BOSS技能的主动权。

  SR辅助:莫伊拉,SSR辅助:沙拉里昂斯、克罗格

  PVE环境下给到辅助英雄佩戴,可以获得更快的技能频率(如果对面有群体AOE)提高刷图速度。在PVP环境中最求高爆发而放弃使用护卫的阵容可以让前排的辅助佩戴,同样可以加快输出及控制速度。

  以上便是《辐射:避难所Online》中【最后的希望】配件的介绍。

  与其苦苦等候最后的希望,倒不如让它来的快一些。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