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蜀门手游开启洛天依COS大赛

2019-07-24 12:00 97973手游网

0

  导语:当虚拟歌姬与豪情江湖相撞,当少女情愫与红尘热血相拼,究竟会掀起怎样的波澜,少女天依在蜀门之中会开启怎样一段快意恩仇之旅?《蜀门手游》开启洛天依COS大赛,诚邀诸位英雄前来,一较高下!

  [COS大赛参与规则]

  此次COS大赛将会在7月23日正式启幕,赛事将会一直持续到8月25日。在此期间玩家可以在新浪微博直接发布自己的COS作品,添加#依见倾心cos大赛##cos#的tag,关注并且@蜀门手游 。既然入了蜀门,那就得有点蜀门的规矩,每组参赛作品还需附带一张模仿仙侠定制Q版墨韵的照片,打坐禅修,吐纳之间方开启一片天地。

  [参与即可斩获大奖]

  明人不说暗话,此次赛事乃蜀门中一大盛事,奖项设置丰富,设有人气金奖、人气银奖、人气铜奖以及参与奖!奖项的评选更是简单粗暴,按照转发评论点赞数之和进行排名,参与即有丰厚的奖品等你来赢!华为pro、现金大奖、京东卡等超多丰厚礼品等着你,就怕你不来!

  [依见倾心,等你而来]

  我们知晓少女灵动善变,百变无常。蜀门自是崇尚多元提倡开放,我们欢迎你这样

  当然我们也不介意你这样

  又或者这样

  当然这样我们也是热烈欢迎!

  各路好汉,展示你们有趣的灵魂和好看的皮囊的时刻到了!了解更多的COS大赛内容就请关注《蜀门手游》官方微博!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热血仙侠手游

  ★ 蜀门手游 官方QQ群:390520367

  ★ 蜀门手游 百度贴吧:蜀门手游吧

  ★ 蜀门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shumensy_2016

  ★ 蜀门手游 官网:http://www.shumensy.com/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