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大话西游2019鎏金宝鉴来袭

2019-07-31 10:19 97973手游网

0

  《大话西游》手游即将在8月8日迎来全新龙族上线,三界侠士们期待已久的全新鎏金宝鉴也即将重磅登场!8月1日起2019鎏金宝鉴预约正式开启,8月5日、6日、8日每晚19:00火热开售!每年,都会有一大批玩家因为抢不到鎏金宝鉴而深感遗憾,此次《大话西游》手游推出全新鎏金宝鉴小游戏,参与游戏就有机会带走2019鎏金宝鉴,免费将史上最萌召唤兽龙兔领回家!

  小游戏一起玩 鎏金宝鉴免费送

  即日起至8月6日,扫码参与鎏金宝鉴小游戏,一起来种龙族的至宝——不死草,轻松养成后点击赠予龙兔,就有机会带走2019鎏金宝鉴,十七周年典藏版也有哦!此外,还有其他精美周边福利大派送,每天都能玩,每天都有几率拿奖品,赶紧喊上好友一起玩起来吧!

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活动介绍:

  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玩法,领取不死草后将其种下并浇水即可培育,同时可邀请好友为你浇水,只需5次浇水即可养成一株不死草,将成熟的不死草赠与龙兔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2019鎏金宝鉴等你哟!

  活动奖励:

  2019鎏金宝鉴(白金版、珍爱版、分享版)、主角行李牌、游戏表情小包子、大话桌面屏风、主角抱枕、至尊包公仔、鸡驴手偶。

  活动规则:

  (1)每位玩家登录后即可领取1颗不死草种子,并将其种下,每天可以自己为其浇水1次,浇水5次即可养成一棵不死草。点击“送龙兔不死草”按钮,将养成的不死草送给龙兔,即有几率吸引龙兔跟你走或获得龙兔送出的实物奖励。

  (2)点击“找好友帮我浇水”,将活动链接分享给好友,可获得好友帮忙浇水(每位好友每天可帮助浇水1次),加速不死草的生长,每人每天最多可邀请20位好友帮忙浇水。

  (3)每养成一棵不死草后,玩家可再次领取1颗种子,重新进行播种、浇水、收获和赠送(同一账号每天最多领取10颗)。

  (4)奖品皆为实物奖励,玩家抽奖前需验证游戏账号(角色等级≥30级),获奖后填写收货信息,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的30个工作日内寄送(2019鎏金宝鉴则在9月份后寄出)。

  玩趣味小游戏就送龙兔,还有多重好礼等你拿,这样的好事你可不能错过!快点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玩,鸡驴大神保佑你哟!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