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歌者“小红帽”的唱作旅程

2019-08-01 13:12 97973手游网

0

  本次7月26日《月圆之夜》年度资料片“小红帽日记”的推出,不仅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玩法和关卡,还带来了与知名独立音乐人、才女谢春花合作的游戏同名曲。当独立音乐人与独立游戏进行碰撞,让我们看看春花眼里的《月圆之夜》是什么样子,作为一名通关了游戏关卡的资深玩家,她在创作过程中又有着怎样的挑战与乐趣吧。

  月圆之夜:能简单介绍一下歌曲的内容吗?

  谢春花:我以游戏主角小红帽的视角,加上游戏的背景,也以自己的视角写了这首歌。

  月圆之夜:这次是第一次接触卡牌类游戏吗?

  谢春花:是第一次玩,我平常不太打游戏。很荣幸能认识这么优秀的游戏,还挺有趣的。

  月圆之夜:据我所知,这是你第一次为游戏创作同名主题曲,这次的创作和以往的作品有什么不同呢?

  谢春花:实话说,一开始接到这个任务还是挺迷茫的,因为平时写歌喜欢基于自己的所见所闻,但这次要把自己置于一个从未真实感受过的虚拟环境中,对我来说还是挺有挑战。这首歌其实我写了好几轮,大概有三四个版本吧,最后却还是选了第一个版本的demo,对我来说是种全新的体验。

  深入游戏 BOSS成最大灵感来源

  月圆之夜:主题曲的成品上线音乐平台之后,反响不错呢,《月圆之夜》也是第一次和歌手合作,春花能说说创作过程中最有趣的部分吗?

  谢春花:好玩的地方有很多。尽管一开始对游戏不太熟悉,但玩到后面慢慢会发现,每个怪物都有自己的故事和不同的技能。虽然玩家的角色是小红帽,但遇见的不止是大灰狼,通关后每个大boss都会告诉我不同的信息,这个部分让我觉得最有趣;当然,更有趣的是我还可以通过这些事情来创造出一首歌曲。

  月圆之夜:既然如此,在这么多怪物里最喜欢哪个?

  谢春花:我喜欢幽会男子。他也是我最想成为的角色,哈哈。

  月圆之夜:看来人人都想做万人迷呢。咱们过关之前可以选择不同的职业,作为游戏玩家,你觉得哪个职业最难玩呢?

  谢春花:身边的人都说女巫是最难的职业,但我最喜欢这个职业,可能对我来说挑战越大越有趣吧。

  奇幻之旅 期待更多剧情揭秘

  月圆之夜:难怪我们能有这次跨界合作!春花对之后的《月圆之夜》有什么期望吗?

  谢春花:我希望能知道更多小红帽以前的经历,以及小红帽姐姐的故事。还有就是,下次能不能以外婆的身份打怪过关呀,我期待一下新角色。

  月圆之夜:好的,也期待下一次合作,最后,来用三个词形容一下月圆之夜?

  谢春花:让我来形容的话,大概是神秘,恐怖,和温馨吧。

  短暂愉快的采访结束后,春花说,希望《月圆之夜》能越来越好,也期待更多的游戏衍生品。《月圆之夜》也祝福春花在她唱作的道路上越走越顺,继续做个有想法又不断突破的歌手,游戏同名曲也能广泛受到歌迷、游戏迷乃至更多人的喜爱。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