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一梦江湖》雅韵系统更新

2019-09-05 10:37 97973手游网

0

  导语:喜爱收集外观的少侠一定都不陌生《一梦江湖》的雅韵系统,为了让各位少侠能尽快解锁阶位,雅韵系统上新啦!不仅新增大量外观收集条目,而且消耗软烟罗也有机会增加积分啦,快来解锁阶位获取更多外观吧。

  官网地址(http://jianghu.163.com/)

  【外观党的福利 解锁限定外观】

  少侠行走江湖,没有帅气潇洒的行头可不行。每当玩家获得特定的永久时装、挂件、坐骑或技能特效,就可以获得雅韵集册中的相应积分。当雅韵积分累积到一定值则会开启对应阶位的雅韵商店,少侠可以在商店中购买各类珍稀外观。

  【雅韵收集上新 软烟罗也有积分啦】

  为了加快少侠积攒雅韵积分,解锁更多商店内容,本次雅韵系统上新加入更多外观收集条目,部分消耗软烟罗转换的永久外观也可以获取雅韵积分了。心动不如行动,获取积分解锁商店,将珍稀外观带走吧!

雅韵集册封面

  【雅韵商店一览 重拾错过的美好】

  雅韵系统中每个阶位都会开放对应的雅韵商店内容,提供各类珍稀外观和折扣福利。除了专属头像框、聊天气泡框外,还有家园挂饰、随机特效、方思明同款行头“行也思君”出售。同时部分精美返场外观也会上架雅韵商店,少侠快来解锁收获错过的精美外观吧!

雅韵商店界面节选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