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阴阳师:百闻牌卡牌类型解析

2019-10-16 16:01 97973手游网

0

  很多客人觉得《阴阳师:百闻牌》卡牌太多认不全,拿到新卡牌一脸懵逼,不知道卡牌怎么使用,有何种使用效果。不用担心,下面打牌小能手纳豆酱就从卡牌类型入手,带客人们详细了解《百闻牌》各类卡牌特点及使用效果。

  卡牌的属性标识在卡牌底部,从左到右分别是卡牌所属式神和卡牌类型

  卡牌类型分为三个类别:战斗牌、形态牌和法术牌

  战斗牌:可以让式神立即发起一次进攻

  形态牌:使用后式神获得新的形态,获得额外的能力

  法术牌:使用后有不同的法术效果

  当我们有了初步概念后,接下来纳豆酱给客人们详细讲解

  卡牌所属

  卡牌所属决定了卡牌属于哪位式神的套牌中,对战时由哪位式神使用。

  如图,这是一张所属为妖刀姬的战斗卡牌,也就是说对战时,若是妖刀姬处于气绝阶段或是没有升到二级,是不能使用此卡的。

  卡牌稀有度

  卡牌稀有度决定了卡牌的获取难度,从易到难依次为:N-R-SR-SSR。

  卡牌种类包括两类:式神牌和手牌

  式神牌:

  式神是我们的战斗单位,我们可以加入四张式神牌进入自己的卡组,对应的即是对局中我们的四个式神

  手牌:

  手牌掌握在玩家手中,每一回合双方各摸一张卡牌作为手牌,手牌可以在满足对应条件时打出触发效果

  手牌包括三类:战斗牌、法术牌和形态牌

  战斗牌:

  顾名思义,“战斗牌”就是使式神执行战斗的卡牌。对局中,每回合我们只能让一个式神发起仅一次进攻动作,想要进行多次攻击或者多人攻击,就用到了战斗牌。

  如图,妖刀姬在不使用卡牌的情况下只能发动一次攻击,但是每一张战斗卡就为他提供了一次进攻次数,从而使其在一回合之内发动多次攻击,打出了巨额伤害。

  战斗牌使用建议:

  1、“战斗牌”作用是提供给式神额外攻击次数,一般在需要打出爆发或补充伤害时使用,如下图,连续使用战斗卡牌可以在一回合造成高额的爆发伤害,给对手制造压力

  2、“战斗牌”也可以在需要更换战斗区式神的情况下使用,当我们战斗区式神生命值偏少比较危险时,可以使用战斗卡牌替换她到准备区,避免不必要的阵亡

  法术牌:

  “法术牌”使用会有不用的效果,每张法术牌使用后的不同效果都会在卡牌中部区域做详细描写,我们根据法术的效果描述选择使用。值得注意的事,法术牌使用要求是所属式神存活,使用时该式神不用进入战斗区。

  形态牌:

  “形态牌”意思就是给式神变换一种形态,变换形态后的式神会拥有新的属性值和式神能力。需要注意的是,形态牌会覆盖之前的形态属性,更换式神能力,并不是叠加,变换形态的式神在气绝时消失形态回归于原始形态。形态牌使用时会替换掉现有形态,所以要根据形态的不同技能来选择变换形态。当式神处于危险状态时,使用形态卡变换形态可以瞬间让式神获得满状态,可以当回复牌来使用。

  以上就是《阴阳师:百闻牌》中卡牌的各种类型,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阴阳师:百闻牌》中虽然卡牌众多,但万变不离其宗,了解其所有类型,对应使用,就不会在看到不认识的新卡牌时一脸懵逼了。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