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阴阳师:百闻牌式神特点简介

2019-10-16 16:21 97973手游网

0

  《阴阳师:百闻牌》中的式神都有着自己的特色和定位,从功能可以划分为“输出,肉盾,辅助和控制”四大类。在这四种分类的基础上,每个式神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特点,现在就由纳豆酱为各位客人们介绍一下吧。

  输出式神:

  新手的万用输出——犬神

  犬神较低的上手难度,让他成为了新客人的好朋友,生存能力强,成长速度快,后期拥有可怕的输出能力。

  一往无前的剑刃——姑获鸟

  姑获鸟有着较高的上手难度,她在攻击和被攻击后,都会返回准备区的基础能力,使得她分外灵动,当然使用不当也很容易翻车。只要熟练掌握并使用她,单体输出爆表的姑获鸟,一定会成为客人手中一把绝好利刃。

  这就是连招的魅力——妖刀姬

  妖刀姬是一个攻击频率很快的式神,可以在一回合内打出多次攻击,觉醒以后的妖刀姬更是可以展开暴风骤雨般的攻势,通过连续的攻击让敌人苦不堪言。

  远程狙击手——白狼

  白狼的不少卡牌都可以让她规避掉战斗伤害,通过卡牌的配合可以让她在准备区直接发起攻击,能潇洒的打出成吨伤害,却又让对手无可奈何。

  无情法术轰炸机——凤凰火

  凤凰火拥有众多法术牌,产生的高额法术伤害如同法术炮台,将自身的火焰投射在每一位敌人身上,是偏爱“输出流”客人的好伴侣。

  连绵不绝的群攻王者——大天狗

  大天狗可以造成不俗的群体伤害,式神自身的“倒计时”机制配合法术牌,可以打出连绵不绝的法术效果,使用难度虽然并不算困难,但新来的客人想要上手还需要多加练习。

  控制式神:

  控制输出两不误——雪童子

  雪童子使用难度较高,即可以通过“眩晕”控制敌人,又能配合“眩晕”效果提升自己的战斗能力,在控制别人的同时自身也具有不俗的输出。

  层出不穷的控制——雪女

  雪女几乎每一张卡牌都能控制敌人,层出不穷的控制手段让敌人焦头烂额,想突破雪女的控制网,可得花一番功夫。

  辅助式神:

  增益续航哪家强——桃花妖

  桃花妖为友方提供长久续航的同时,还能提供增益效果,配合复活法术,桃花妖可以说是团队的灵魂,想要速战速决的话,恐怕要先针对她了。

  我全都要的“万能父亲”——萤草

  可以续航,可以过牌,可以增益,还能获得鬼火,萤草作为全才的辅助式神,告诉大家柔弱的少女也能撑起一片天。

  站在前方的辅助——海坊主

  海坊主在给友军治疗和提供增益的时候,自身也具有一定的战斗能力,不需要过多的保护,而且造成的过量治疗会变成增益,敌人可能会赚,但我永远不亏。

  欧洲人的好朋友——山兔

  超强的随机性,让运势大吉下的山兔非常可怕,虽然运势不佳的时候总觉得缺些什么,但在后期可以利用随机性可控的卡牌脱非入欧,就算有时候运势大凶,看在山兔这么可爱的份儿上就原谅她吧。

  肉盾式神:

  无情伤人 有情自伤——酒吞童子

  酒吞童子受到伤害可以增加力量,让自己变得更强。作为一个肉盾,受伤是必然的,当面对酒吞童子时,打还是不打,有时候也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身为肉盾却有输出的心——山童

  山童的确可以抵挡伤害,但他作为肉盾却有很强的进攻性,输出和抗伤兼备,如果以为他只会傻傻的挨打,可是会吃苦头的。

  防守才是最好的进攻——兵俑

  兵俑具有非常强大的防御能力,通过护盾加持可以让他作为肉盾抵挡伤害,守护友军的兵俑会成为敌人的叹息之墙,但如果敌方弃之不管,拥有高额护盾的兵俑输出也不容小觑。

  以上就是百闻牌中式神的简单介绍了,客人们了解各个式神的特点了吗,快去实战中体验一番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